曝詹皇背伤未完全康复:做空中动作都吃力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骑士在“东部决赛预演”的焦点战中客场经加时赛114-108险胜公牛,取得赛季首胜。詹姆斯全场砍下36分8篮板4助攻4抢断,但随即就有坏消息传来,《福克斯体育》记者萨姆-阿米克爆料詹皇的背伤仍然没有完全恢复。

根据阿米克的报道,一位“知道内情”的人士向他透露,詹姆斯的背伤恢复目前最多达到“85%-90%”,也就是说詹姆斯还没有以完全健康状态征战新赛季,那位人士还透露,由于背伤,詹姆斯的爆发力和运动能力大受影响,做一些空中动作也更加吃力。

在骑士队新赛季揭幕战中,詹姆斯表现低迷,15投5中并出现了8次失误,球队也输给了尼克斯。赛后,詹姆斯将输球的责任都揽了下来,表示是自己发挥不佳影响到了球队。如果阿米克得到的爆料属实,背伤才是造成詹姆斯低迷的最大原因。

早在骑士训练营第一天,詹姆斯就感到有些背部不适,不过,他没有过于放在心上。“总体来说,他没有什么大问题,但背部仍然还有些疼,没有痊愈。我们现在的态度是不过分放大勒布朗的伤情,但也不能忽略这个问题,需要对此进行谨慎观察。“球队主教练布拉特说。

尽管如此,骑士队仍然选择让詹姆斯在最后几场季前赛中休战,保证背伤的恢复。对于他们的好消息是,骑士的下一场比赛要到下周三才开打,他们将在客场对阵开拓者。这几天可以成为詹皇宝贵的养伤时间。

詹皇的背 骑士的命?

詹姆斯的背伤已经是他身体中最“老”的伤病了,早在热火期间,詹皇就多次出现背部肌肉紧张,有痉挛的迹象,腰部有疼痛感的情况,有时候背伤甚至会持续几周,一般情况下,只要背伤无碍,他都会坚持比赛。

“我有背部痉挛的历史,我一直很注意,”詹姆斯说,“我不会有问题的,只要能起床就要打比赛。”

但是,如今的骑士没有热火那么多球员能够为詹皇分忧解难,第一场球就是因为詹皇发挥低迷,队友都有些找不到北。可以预见的是,背伤会在漫长赛季中伴随着詹姆斯,如果他不能找到很好的康复措施,骑士的夺冠之路,将会套上一个又一个问号。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