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埃神缺席中超颁奖礼 联赛结束恒大不放假

里皮埃神缺席中超颁奖礼 联赛结束恒大不放假

埃神因为妻子临产也确定缺席颁奖礼

腾讯体育11月1日济南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4赛季中超联赛将正式落下帷幕。据腾讯体育从恒大内部获得的消息显示,不管球队最终能否顺利夺冠,恒大主帅里皮(微博)和外援埃尔克森都将缺席11月6日于清华大学举行的中超颁奖礼。此外,恒大在结束明天与鲁能之战后,球队将会在当晚直接返回广州。返穗后,球队将不会立即放假,而是继续训练两周。

与上赛季的收获满满相比,本赛季的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却始终与遗憾相伴。虽然只要在明日的穗鲁之战中打平即可确保夺冠,但是区区的一个联赛冠军对于志存高远的恒大来说,显然不是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当然,一个遗憾的赛季也并非全部充斥着负能量,早早地结束足协杯和亚冠联赛的竞逐,也让恒大上下难得地收获一个较为轻松的假期。

不过,为了尽可能地保证队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竞技状态,恒大在结束客场与鲁能的争冠战后,将不会立即进入长达50天的长假,而是会在短暂休整两天后重新进行集结。按照主帅里皮制定的计划,球队将会训练两周再行休假。不过,主帅里皮因为私事将会在联赛结束后便返回国内,除了将肯定缺席11月6日的中超颁奖礼之外,球队的训练也将由助理教练马达洛尼负责。

据悉,与里皮一同在联赛结束后进入休假状态的还有巴西外援埃尔克森。由于妻子的预产期正好就是11月6日,埃尔克森将肯定缺席6日的中超颁奖礼,这对于有可能同时摘下金靴奖和MVP的巴西人来说的确是个不小的遗憾。打完鲁能回到广州后,埃尔克森就会启程返回国内,他要赶在妻子进入医院临产前回到巴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