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沙尔克超级王牌重伤 德媒:2014报销

悲剧!沙尔克超级王牌重伤 德媒:2014报销

德拉克斯勒重伤,2014年报销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迪马特奥上任后,沙尔克04的情况开始好转,最近4场各项赛事,这支德甲劲旅赢下了其中的3场,不过德国的《图片报》在今天披露,在本轮德甲联赛受伤的德拉克斯勒受伤严重,很可能缺席2014年剩余赛事。

德甲联赛第10轮,沙尔克04迎战奥格斯堡的比赛中,德拉克斯勒首发上阵,不过在开场11秒的情况下,德拉克斯勒在跑动中与对方后卫费尔哈赫相撞,随后无法坚持比赛,右侧大腿缠上绷带后离场,虽然沙尔克凭借亨特拉尔的进球赢下了比赛,不过德拉克斯勒的受伤让沙尔克上下非常揪心。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沙尔克主帅迪马特奥表示,“德拉克斯勒受伤,这个消息让我们都非常难过,我们的伤病名单上再度增加了一名球员,有关他的伤情还需要进一步诊断。”随后,沙尔克经理黑尔特谈到了德拉克斯勒的伤势,他无奈的表示:“这是很严重的肌肉伤病,我认为尤里安在上半程不能再上场了。”

德国的《图片报》也透露,德拉克斯勒的大腿肌肉严重受伤,很可能将告别2014年的剩余赛事,具体的缺阵时间还需要沙尔克方面官方的消息。

迪马特奥上任后,沙尔克一共进行了4场比赛,包括3场德甲联赛和1场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其中在3场德甲联赛,沙尔克先后战胜了柏林赫塔和奥格斯堡,仅仅以0-1负于勒沃库森。在欧冠小组赛上,沙尔克则4-3险胜里斯本竞技。虽然球队开始出现反弹迹象,可是中场进攻核心的受伤还是让球队的未来蒙上阴影。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