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级+欠薪=川足完蛋? 猎豹40岁进球撑起川魂

[摘要]比赛第76分钟,成都天诚获得点球,由姚夏主罚命中,凭借此进球,猎豹一举成为中国球员在职业联赛中最大年龄进球者。猎豹未老,川魂仍在!

降级+欠薪=川足完蛋? 猎豹40岁进球撑起川魂

姚夏40岁高龄打入点球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已经保级失败的成都天诚,在中甲联赛最后一轮迎来新疆队的挑战,虽然比赛结果对于成都天诚已经没有了意义,但最后一个联赛主场,一场4-1的大胜还是点燃了四川足球的希望。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场替补登场的40岁老将姚夏收获进球。比赛第76分钟,成都天诚获得点球,由姚夏主罚命中,凭借此进球,猎豹一举成为中国球员在职业联赛中最大年龄进球者。猎豹未老,川魂仍在!

本赛季成都天诚表现十分糟糕,韩国铁帅中途接过教鞭的时候,球队只有8分,保级希望不足五成。最终,川军没有逃过“降级”这个现实,而川足老将姚夏也在保级的过程中火线复出,40岁的“猎豹”又一次站在了中国职业联赛的舞台上。

不过,成都天诚的降级还是给这块中国足球的重要地区带来了沉痛打击,与此同时球队欠薪的问题也一直伴随着川军。降级+欠薪,可以说给成都天诚带来了极大的灾难,尤其最后一轮联赛是在主场进行,球队用什么样的结果告别中甲联赛,也是球迷关注的焦点。

庆幸的是,这场比赛川军用一个4-1横扫了新疆队,比赛中40岁的姚夏更是攻入了一粒点球。对于姚夏的这粒进球,意义可以说十分巨大,在球队内外交困的情况下,川军传奇挺身而出用一粒进球安抚了受伤的球迷,并且告诉全国球迷:“川魂,仍在!”

姚夏也凭此球以40岁277天成为本赛季中甲联赛进球年龄最大的球员,这是中国职业联赛年龄第二大的进球者,仅次于达维多夫,俄罗斯(微博)外援达维多夫在1996年8月31日一场联赛中打进一球,帮助佛山佛斯弟1-0击败上海豫园,当时他的年龄高达42岁292天。

(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