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坚信主场拿40分破纪录 不知外援续约

[摘要]今日下午四点,国安队在工人体育场进行了同河南建业队比赛赛前踩场训练。主教练曼萨诺表示,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希望用一个圆满的方式把胜利拿到手,跟大家分享胜利的喜悦和幸福。

曼萨诺:坚信主场拿40分破纪录 不知外援续约

萨诺出席赛前发布会

国安建业赛前发布会截图

国安建业赛前发布会

6'11''

4176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记者赵宇)今日下午四点,国安队在工人体育场进行了同河南建业(微博) 队比赛赛前踩场训练。主教练曼萨诺表示,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希望用一个圆满的方式把胜利拿到手,跟大家分享胜利的喜悦和幸福。

“明天比赛过程中,我不需要关注另外一场比赛的动态。现场球迷的表现就能够反映出山东是否领先了。我们明天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把比赛拿下,这是我们应该做到的,否则不管另外一场比赛结果如何,对于我们来说都不重要。”曼萨诺说。

赛前有分析认为,国安队夺得中超联赛冠军的希望只有11%。对于这样的数据,曼萨诺也很感兴趣,他说:“这数字很有意思,但至少说明国安还有11%的夺冠希望。明天最后一场比赛结束之前,对夺冠仍有希望的是恒大和我们,我们明天看看这11%能否成真。”

河南建业队主教练贾秀全表示,国安队进攻不错,但防守存在问题。对此,曼萨诺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说:“如果对手主教练这么说的话,这是他个人观点,我对这没什么好评价的。我对我们的进攻和防守都很满意。如果胜利,我们能够主场拿到40分,这也是我们主场得分的最高纪录。”

国安同建业队比赛一票难求,很多人赛前都抱怨买不到求票。对于球迷买不到票的问题,曼萨诺说:“这确实挺遗憾的,我们希望再多来一倍的球迷,但工体座位确实有限。我要向那些不能亲临现场的球迷说的是,我们的拼搏也是为了你们,我要把胜利跟你们分享。”

有消息称,国安俱乐部已同马季奇(微博)和埃尔顿续约。对于这两人的续约问题,曼萨诺说:“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接到任何官方的通知。我只知道俱乐部正在跟这两人进行续约谈判,我现在只知道这些消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