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马拉松明日开跑 空气质量状况良

央广网上海11月1日消息(记者 周洪)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明天(2日)鸣枪,赛事组委会昨天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暨优秀选手见面会,32位国外高手已集结完毕。根据市气象和环保部门提供的最新信息,“上马”比赛当天将有比较适宜的空气质量状况。

数据显示:今年“上马”的后勤保障服务更加贴心和人性化。譬如,移动厕所比去年增加30%,达到326个,其中起点处增设30个;在去年6.8万份的基础上,今年的海绵块增加了38%,达到了9.4万份;饮用水、运动饮料的配置充分,全、半程运动员人均配备约5瓶水和4瓶运动饮料;沿途首度新增3个补给站,共准备5.2万份能量棒,全、半程终点为选手准备了2万份小食,供选手及时补充体力。此外,组委会还在终点处为全程马拉松完赛选手准备了大毛巾。今年“上马”志愿者的人数也增加了近40%,共有2560名志愿者将贡献力量。

为了更好地服务参赛者,组委会在赛前10天就开始发送温馨短信,每天告知跑友关于赛前准备、科学训练和饮食方案等信息。同时,官方微信陆续推送相关提示,多渠道加强宣传。对于参赛选手关注的天气问题,赛事组委会与上海气象和环保部门一直密切关注。根据官方最新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比赛当日申城将阴转多云,PM2.5为良,午后的空气质量将进一步好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