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自评炫酷拉杆反扣:连我自己都震惊了!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洛杉矶德比大战,湖人主场以111-118惜败快船,遭遇开季三连败。科比15投6中贡献21分和7助攻,林书豪(微博)贡献17分和9次助攻。但格里芬全场轰下39分,帮助快船赢下德比战。

科比在上半场时做出惊人表现,右侧底角持球,转身面筐一个假动作骗过老队友巴恩斯,两步突进篮下,起跳转身拉杆反扣一气呵成,技惊四座。谈到这一次扣篮(微博),飞侠表示自己都“震惊了”。

保罗也对科比的惊人状态表示了赞同:“我已经努力去让他的得分变得更加困难。在防守科比的的时候,你必须在防守的时候保持着兴奋的状态,如果你一走神或者松懈,他就会让你付出代价。”

本场比赛表现有所回暖的林书豪赛后说:“我们之间有过沟通,也试着在比赛中打开一些局面。我们努力让球运转得更好,也学会了去相信自己的队友,我们正在进步。”

而他今晚的表现离不开科比的鼓励。飞侠评价林书豪时说道:“他做了一个控球后卫该做的事,他需要把球队组织好,让我们各司其职 配合更顺畅。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我感到很高兴。我想我们从这场比赛中解决了很多问题。我们都是兄弟,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我们每个人都得挑战自己,我希望和他们一起分享。”

这场比赛,湖人本有希望逆转取胜(最大分差落后15分),但是快船最后稳住了阵脚,格里芬也对球队在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表示了担忧:“我觉得我们在比赛的某段时间缺乏努力,我们在场上有些自鸣得意,失去紧迫感之后,也失去了对胜利的渴望。还好我们及时止住了这样的情绪。”

保罗对自己的内线搭档做出了很高评价。“除了他得到的39分,我认为今晚的比赛让他真正开始明白他是谁,他能变得多好。他在要球,我想那很棒。任何时候当他低位站好后,他的感觉就像是‘放马过来,放马过来。’哦,这有点像飘过我们耳朵的音乐。”快船队控卫克里斯-保罗赛后说道。

这是湖人自从搬离明尼阿波利斯之后,队史上第四次以0胜3负开局,之前的三次分别是2013-14赛季,1978-79赛季以及1960-61赛季。而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湖人主教练并不认为快船还能成为湖人的“宿敌”:“这是另外一种比赛,我不觉得湖人跟快船是一对宿敌,很显然我们最大的敌人就是凯尔特人,他们已经拿下17个总冠军,我们有16个,这就是宿敌的定义。”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