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称书豪爆发因他激励 林:被赋予更多使命

腾讯体育11月1日美国洛杉矶讯 (首席记者 段冉)相对于快船赛后的轻松,湖人赛后就显得气氛有些凝重。毕竟无论是惨败还是惜败,球队目前已经0胜3负。

“我对我们今晚的努力程度感到满意,”斯科特赛后在发布会上说,“但是很明显,这还不够。” 除了表扬了乔丹-希尔与艾灵顿之外,斯科特还特意赞扬了林书豪(微博):“我很喜欢他今晚的打法,一直保持侵略性”

斯科特说科比最后时刻几次投丢都是短了一截,这与他的体力有关。而科比赛后没有过多地谈论自己,而是提到了林书豪今晚爆发的原因。

“输给太阳的比赛后我找Jeremy(林书豪)谈了很多,我们谈得很好,今晚我对他的表现也非常满意,”科比说,“我最想告诉我所有队友的事虽然我们是兄弟,但我们之间必须彼此挑战,彼此督促。”

林书豪赛后谈到自己的爆发时说:“斯科特教练与科比都跟我说让我打得更积极一些,而我也是常人,当我在场上被赋予更多的权利时我也会感觉更有信心。”对于这场同城大战,书豪说湖人全队的化合反应还没有达到预期的状态。“我们都要学会如何用正确的方式来相信队友,”他说,“不过今晚是一个好的开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