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帝:科比打铁因遭保罗冻结 詹皇进攻回暖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一共进行6场比赛,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科比打铁因遭保罗冻结

湖人在洛城德比战中输给快船,其中科比在前三节打出了极高的效率,8投5中拿到了17分,但在进入末节后,飞侠只有7投1中只拿到了4分,快船的防守变阵是导致科比哑火的主要原因,在前三节,快船安排正常轮转防守,但到了第四节,保罗变成外线防守者,成功冻结了飞侠的投篮。

詹皇进攻侵略性增加

骑士加时险胜公牛,和揭幕战对阵尼克斯相比,詹姆斯在这场比赛里也打出了更多的侵略性,全场比赛,勒布朗一共向篮下冲击18次,比上一场足足多了14次,与此同时,在首场比赛里,勒布一共在禁区6投4中拿到8分,而本场比赛,他在内线15投8中得到了16分。

在首场比赛里,詹姆斯的投篮平均距离为13.1英尺,而本场比赛则是缩至9.9英尺,在前三节面对邓利维的防守时,勒布朗打得驾轻就熟,投篮命中率高达46.2%,但当面对斯奈尔的防守时,他的进攻效率则是有所下滑,只有7投2中,命中率为28.6%。

骑士靠禁区得分取胜

骑士击败公牛,球队能够赢下比赛和他们的内线攻击密不可分,在整个下半场以及加时赛,骑士在禁区之外的投篮只有20投2中,其中三分球8投0中,但他们在禁区里却是33投17中,拿到了34分,命中率高达51.5%;相比之下,公牛在这一阶段的内线进攻为22投8中,投篮命中率为36.4%,拿到16分。

罗斯(微博)受伤后判若两人

罗斯在第二节结束前4分钟时扭伤了左脚踝,在受伤前,罗斯出战12分钟,10投6中拿到15分,其中禁区投篮为5投5中,平均投篮距离为9.2英尺,但在受伤后的13分钟里,他一共6投2中拿到5分,其中没有禁区攻击,投篮距离达到了24.2英尺。

格里芬禁区发威

快船击败湖人,格里芬在此役拿到了39分,其中在禁区12投9中拿到了18分,上赛季,格里芬在禁区场均能够拿到13.6分,禁区一共拿到1068分为全联盟最高。

骑士怪兽抢12进攻篮板追平队史纪录

骑士击败公牛一战,汤普森拿到12个进攻篮板,就此追平了骑士队史纪录,NBA历史上,单场前场篮板最多的是罗德曼和奥克利,各有18个进账。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