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杨璞:国安整体强于恒大 不强求鲁能还情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明天的中超末轮,将决定本赛季中超冠军的归属。前国安队员杨璞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对国安争冠形势进行点评。杨璞认为国安整体要强于恒大,同时他指出国安争冠首先要做好自己,对鲁能不能强求。

99年甲A末轮,国安主场1-1逼平辽足,令鲁能后来居上逆袭成为联赛冠军。杨璞对当年的狙击战进行了回顾,“其实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可能外面炒的比较厉害,大家感觉上会有这样那样的想法。但包括球员和俱乐部,当时的想法就是要在最后一场比赛赢得三分,给现场的球迷交代。”

鲁能是否会狙击恒大,还当年国安的人情呢?杨璞称球队首先要做好自己,不能强求鲁能,“体育精神应该是有的,但你永远不能强求别人怎么做。你不能说鲁能应当如何,像现在传得那样得还十几年前国安的情,我觉得这可能是大家的一厢情愿。重要的是要将我们自己做好,首先要将建业拿下,其余的就是靠天、靠运气或者靠人家那边。”

杨璞称赞如今的国安很成熟,并认为球队的整体在恒大之上,“今年很多球迷都会感觉到,国安的球让人很踏实。之前的几个教练,从李章洙到老帕再到斯塔诺,可能都在一点点逐渐改变球队,到现在球队是很成熟的阶段。上轮同恒大比赛前,曾有很多人问我结果会如何,我说国安可能会取胜。他们问为什么,我回答国安用的整体来打个人,恒大球员个人能力都很强,相比之下国安的个人能力不是特别突出,但我认为我们的整体要强于恒大。”

对于徐云龙(微博 数据)等老将,杨璞也寄望颇深,“还是希望他们能保持这种状态,如果还能踢肯定最好。希望在队里能够起到他们应起到的作用,将下面的年轻球员带的更好。”(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