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自曝曾骂詹皇娘们 2011总决赛由爱生恨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俄勒冈人报》消息,开拓者核心后卫利拉德对自己在2011年总决赛期间对詹姆斯不当的攻击性言论表达歉意,表示自己很后悔,希望能够得到詹姆斯的原谅。

事情的起因是,著名八卦网站Deadspin近日放出了一些NBA球员在成名之前的不当言论,其中包括利拉德、保罗-乔治以及凯文杜兰特。其中,在2011年热火总决赛负于小牛之后,当时还是大三球员的利拉德,由于自己是热火球迷,对结果和詹姆斯在总决赛中的表现极为不满,于是在个人推特上发布了一些攻击詹姆斯的言论。

热火输球之后,愤怒的利拉德连发了六条推特,其中有四条与总决赛相关,而其中并出现了很多不雅词汇,比如:“勒布朗,我可能一直都是你的最忠实粉丝之一,但这个系列赛你打得像一个彻头彻尾的娘们!”“把你的天赋带到南海岸?黑鬼!你纯粹是把聚光灯和个人主义带到了这里。你的天赋是忘在哪里忘带了吧,哈哈哈。它们正在克里夫兰散发着屎气呢!”

最后,当时还未成名的利拉德还说:“我就是要发与勒布有关的言论,哈哈哈, 我才不会在意他说什么,他也不会回复我的,我还是要继续发!”

三年过去,利拉德已经成为可以在全明星赛场与詹皇一较高下的顶尖球员,对于自己当时年少无知的言论,他表示非常后悔。

“我的一位教练告诉我,当你犯了一些错误的时候,你应该去正视它,”利拉德说。

随后,他对当时的情况进行了补充:“大学时候,我是迈阿密热火球迷,我的同学们则希望达拉斯赢。为了热火我甚至跟队友们闹翻了,我发表了一些关于勒布朗的不恰当的言论。这也展示了现在的社交网络,你在上面说些什么,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被人找出来了。所以希望后面的大学生球员一定要冷静处理这些。”

“这些行为和言论都非常不负责任,也不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但是我从中学到了成长,也看到了当时自己的一些疯狂行为。在那些事情发生之后,我主动联系了勒布朗,并且进行了道歉,他对我没什么,我们仍然是很好的朋友。”利拉德说。

“很幸运我认识勒布朗,”利拉德最后说,“我和勒布朗没事。我们聊过了这个话题。他知道我很尊重他,我是他的超级球迷。”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