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季首个40+诞生 盖伊助国王胜开拓者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国王主场迎战开拓者,最终他们以103-94击败对手,取得赛季首胜。

数据统计:

国王队鲁迪-盖伊19投13中拿到40分8个篮板,考辛斯贡献17分9个篮板,科里森拿到17分8个篮板8次助攻3次抢断,卡斯比有10分4个篮板进账;开拓者方面阿尔德里奇拿到22分4个篮板3次助攻,利拉德得到20分7个篮板,马修斯拿到16分5个篮板,卡曼12分6个篮板。

本场之星:盖伊送超高效进攻

在本场比赛里,鲁迪-盖伊无疑成为了比赛的胜负手,他全场无处不在,在进攻端给开拓者制造了极大的麻烦,每当国王策动攻势时,均少不了盖伊的身影,全场19投13中,罚球13罚11中,拿到40分8个篮板,且没有失误,盖伊用完美的表现为球队带来赛季首胜。

比赛回顾:

此役开始后,科里森上篮得手为国王首开纪录,开拓者内外结合送出一波7-2抢占主动权,在此后时间里,鲁迪-盖伊发飙带队回敬一波12-2的攻势,在这波进攻高潮中,盖伊拿到8分,帮助球队取得7分领先。开拓者在之后展开追分,阿尔德里奇包揽球队最后7分,在首节结束时,开拓者以24-26落后。

次节回来,场上比分依旧焦灼,达雷尔-赖特打成2+1后,双方战成34平。国王随后打出一波7-0的攻势,但开拓者随即回敬一波10-2,马修斯二次进攻得手,客队以44-43领先。之后,两队再度进入到僵持阶段,卡曼上篮得手后,半场战罢,双方战成48平。

下半场易地再战,盖伊延续火热手感连拿5分,国王打出一波14-4的攻势,考辛斯篮下得手后,他们以62-52领先。开拓者随即请求暂停,回来后,波特兰进攻端多点开花,逐渐将比分追上,卡曼禁区投篮得手后,第三节结束时,双方战成71平。

末节上来,布雷克和马修斯相继命中远投,帮助开拓者保持领先,但在此后开拓者进攻断线,连续9投不中,国王趁机在6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13-0的攻势,考辛斯造犯规两罚全中,国王将比分改写成86-77。尽管开拓者拼力追分,但国王也仍然保持高效进攻,最终他们以103-94击败对手,取得赛季首场胜利。

双方首发:

开拓者:阿尔德里奇、巴图姆、洛佩兹、利拉德、马修斯

国王:贾森-汤普森(微博)、鲁迪-盖伊、考辛斯、科里森、麦克勒莫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