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称主场揭幕需谨慎 哈登:用胜利回报球迷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明天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队,那将是他们本赛季的主场揭幕战。尽管面对已经今非昔比的凯尔特人,但是火箭队也要警惕阴沟翻船,德怀特-霍华德就表示必须谨慎对待、不要过于自信,而詹姆斯-哈登则表示要用一场胜利来回报主场的球迷。

本赛季火箭队已经打了两场比赛,但这两场比赛他们都是客场作战,并且先后击败了湖人队和爵士队。明天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队,那将是他们本赛季的主场揭幕战。再打完和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之后,火箭队又将奔赴客场,背靠背挑战76人队和热火队。“尽管在丰田中心只是短暂的停留,但是我们仍然很高兴。”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说。

前两场比赛火箭队一直表现不错,在恶劣的环境下取得了两场客场胜利。虽然火箭队想把胜利的步伐延续下去,但是霍华德(微博)表示,在明天的比赛当中他们必须谨慎,不能过于自信。“主场揭幕战通常会有点棘手。”霍华德说,“你会非常激动。你在主场打的第一场比赛,你会产生‘我们会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的感觉。希望大家都保持注意力,让球迷们有一段美好的时光。”

哈登对于这场主场揭幕战也异常兴奋,他期待着被休斯敦的球迷包围着。“在主场打球总是很伟大的。”哈登说,“这里的球迷们真的非常支持我们。所以我们想用一场胜利来回报他们。”

对于麦克海尔来说,明天的比赛还有这特别的意义,因为他13年球员生涯都是在凯尔特人队度过的。不过麦克海尔表示这场比赛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他开玩笑地说道:“我在一个世纪之前已经离开了那支球队。”

虽然麦克海尔尽可能的淡化自己和凯尔特人的联系,但是霍华德却透露他还是会谈论自己在那里的辉煌岁月。“我知道,即使只是提到凯尔特人这个名字,都会给麦克海尔带来笑容。”霍华德说,“尽管那发生在上世纪80年代,但他依然记得当年的事情。他总是在谈论那段岁月,我确信当面对凯尔特人的时候,他会非常愉快并会做好准备。”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