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24小时华丽变身 加时8分!耻辱战唤醒他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骑士客场加时114-108击败公牛詹姆斯砍下36分加时赛贡献8分,在经历了首战低迷后实现状态复苏。

在赛季揭幕战中,詹姆斯表现糟糕,15次投篮10次打铁,得到17分4助攻失误8次,这是“皇帝”NBA生涯首次在比赛中出现8次失误的同时得分低于20分助攻未能达到5次,被批评打出耻辱一战。

骑士背靠背打公牛,这是一支相当难缠的球队。公牛防守凶悍,詹姆斯上赛季打公牛场均只有18.3分,这是他上赛季对垒联盟诸强的场均最低分,投篮命中率仅为39.2%,同样是最差。公牛防守詹姆斯一向有体系有战术而且无所不用,力争最大程度的削减詹姆斯的进攻杀伤力。

与揭幕战相比,詹姆斯本场进攻欲望明显要强很多,开场后前3投全进。乐福(微博) 手感不佳,欧文首节被犯规困扰,詹姆斯更是无需在进攻上被团队篮球的理念牵绊,该出手时不再犹豫,拿球就进入攻击模式果断投篮,这样的状态在首战中是詹姆斯未曾展现的。

第一节比赛临近结束时有一球,詹姆斯中投未中,队友抢到前场篮板。詹姆斯移动到左侧底角接球再度出手,这记三分球稳稳命中。连续攻击持续向对手防线施压,这场球的詹姆斯明显打得更加凶悍。

詹姆斯赛季首战上半场打完投篮9次,本场比赛首节就出手10次命中5球劈落11分。詹姆斯在第二节继续猛攻,尤其是突破强悍无比。第二节结束前5分36秒,詹姆斯强行突破撞开防守他的邓利维上篮打进,詹姆斯冲击力太大,邓利维直接被撞出底线,想保持身体平衡却未能做到,跌跌撞撞摔入观众席。

撞飞邓利维的詹姆斯继续猛攻,接下来一次快攻奔袭,在罗斯(微博)和另一位公牛球员的包夹中杀了过去,冲击上篮拿分。随后,詹姆斯再一次冲篮,快攻中收到欧文传球,与罗斯赛跑抢到位置奉送重扣,还做了一个空中荡漾的动作,罗斯只能仰视。上半场战罢,詹姆斯17投9中贡献19分,失误为零,而他在首战全场比赛投篮15次。

进入节奏的詹姆斯杀红眼,第三节依旧不手软,一记大帽扇掉诺阿(微博)的投篮,快攻中收到乐福传球重扣,接下来持球单打进中投。公牛换用“二年级生”斯内尔防守詹姆斯,内线球员加强协防,詹姆斯第四节两次杀入篮下,先后吃到加索尔和诺阿的大帽,比赛局面出现危险。

斯内尔对詹姆斯的防守很凶,球刚过半场就对詹姆斯进行干扰。第四节结束前1分48秒,詹姆斯突破在斯内尔防守下运球脱手,邓利维抢到球,辛里奇 投进三分令公牛反超。好在欧文关键时刻打三分将比分追平,骑士获得绝杀机会,詹姆斯不是接球人而是扮演了发球者的角色,球发出后,詹姆斯空切,结果乐福接球投篮不进,两队打平进加时。

詹姆斯第四节5投1中,“皇帝”在加时赛建功打赢比赛,骑士在加时赛拿到的16分有一半来自詹姆斯,球队加时前8分更是被“皇帝”包办。事实再次证明当詹姆斯不迟疑,果敢的展开进攻,他有撕破任何防守的能力,怕就是怕他面对凶悍防守时犹豫,心魔一除他就是当今NBA第一人。全场比赛,詹姆斯30投14中砍下36分8篮板4助攻4抢断,在经历耻辱一战后24小时实现华丽变身唤醒状态。正如球迷在骑士首战后说的那样,在现在这个联盟,担心谁也不必担心詹姆斯。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