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帽詹皇!怪咖献诡异数据 他已尽力搭档卧底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公牛今日主场通过加时苦战,以108-114不敌骑士,诺阿(微博)全场贡献8分13篮板4助攻3盖帽,表现相当全能,比赛中他还曾有过大帽封盖詹皇的精彩表现,只可惜最终仍无力挽救球队。

对于公牛来说,诺阿的价值是什么?考虑到球队得分高手众多,因此球队并不需要法国人去抢太多的分数。只需拱卫内线,而诺阿在这方面,做到当真不错,首节他便与加索尔送出连环封盖,好好让乐福(微博) 体验了一把风城火锅的滋味。

要说首节比赛,诺阿并不显山露水,一次暴扣外加两次罚球,差不多就是他的全部。不过进入到次节后,法国人在防守端的威力开始提升,篮板,篮板,接连不断抢到篮板,表现着实令人称赞。

战到末节,诺阿更是上演激情一幕,比赛结束前6分33秒,詹皇突入禁区,却不料诺阿守株待兔,直挺挺的一记封盖,便把詹姆斯的上篮封了下来。要说诺阿也是足够激情,坐在篮筐底下手舞足蹈,兴奋异常。随后又是诺阿做出贡献,送出击地秒传,吉布森腾空而起,直接完成暴扣。

打到兴起时,诺阿还有过一次抢下篮板后的长驱直入,还别说,运气有板有眼,只是队友最后一传时乐极生悲,被裁判逮了带球撞人。

若是比赛按照当时的局势发展下去,诺阿可算是球队的功臣,虽然得分不多,可毕竟在副项上大捞特捞。却不料关键时刻诺阿的搭档吉布森突然卧底,一而再再而三的连续犯错,令骑士在最后时刻完成神奇反超。对此,诺阿也是无可奈何。

加时赛刚开打,诺阿还被锡伯杜摁在板凳上,只好瞅着场上不利的局势干着急。而待到重新被替换上场后,法国人依旧没有用武之地。想来也是,让诺阿防守,抢篮板,策应,都没问题,可让诺阿去抢分,实在是勉为其难了……

最终诺阿沦为炮灰,6犯毕业,全场数据定格在了8分13篮板4助攻3盖帽上。平心而论的讲,法国人已经足够尽力了,然而作为他搭档的吉布森,实在是太卧底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