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6封盖连辱詹皇乐福 决胜时刻莫名遭弃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在一场东部决赛的预演中,公牛主场加时以108-114惜败骑士。今夏加盟公牛的加索尔迎来了在芝加哥主场的首秀,并且献出了15分9篮板3助攻和6盖帽的数据单。但在决胜时刻,加索尔被牢牢摁在在板凳上,这多少让人看不懂。

在来到芝加哥之前,加索尔率领湖人两夺总冠军,早已证明了自己是全联盟最全面的大个子球员。而随着湖人衰落,34岁的加索尔选择加盟公牛,继续追逐自己的总冠军梦想。尽管年龄增大,但神塔依然是神塔,加索尔仍可以在攻防两端影响着比赛。

本场比赛,加索尔和乐福(微博) 两大大前锋的对决是一大看点。但一开场,加索尔的风头就完全压制住了乐福。首节还剩6分56秒,乐福强攻内线,投篮遭到诺阿(微博)封盖,他抢下进攻篮板,准备暴扣。此时,加索尔镇守篮下,他毫无惧色,伸出长臂,用一只手力阻乐福的双手扣篮(微博)。在盖帽之后,加索尔站在篮下,霸气一吼,而公牛趁势反击,命中一记三分。

而在第三节,加索尔再次用盖帽羞辱了乐福。当时骑士进攻,乐福游弋到45度角,准备突然来一个中投。但加索尔早有防备,奋力一扑,又是一个大帽。但加索尔的火锅宴并没有就此结束。第四节结束前9分33秒,骑士进攻,詹姆斯强突篮下,又是加索尔在篮下一夫当关,一把扇掉了詹皇的上篮。公牛由守转攻,又是一个三分得手,将分差缩小。全场比赛,加索尔一共送出6次盖帽,骑士三大内线乐福、瓦莱乔汤普森,以及詹姆斯都成了他的受辱对象。

至于在进攻端,加索尔显现了自己全面的技术。首节还剩4分22秒,加索尔埋伏在罚球线附近,突然甩开对手切入内线。邓利维心领神会,一记抛传,加索尔跃起就是一个空接暴扣。另外在上半场,加索尔多次策应,送出妙传,帮助诺阿和吉布森造犯规获得罚球机会。

不过在下半场,加索尔有几次个人强攻都没有打进,他全场18投6中的命中率偏低。但即便如此,加索尔还是展示了自己的球场价值,率领公牛紧咬比分。但在第四节还剩6分钟时,加索尔就被换下场,该节整节都没有出场,加时赛中也是一开始上了会就被诺阿替下。直到诺阿六犯离场,加索尔再次出场。也就是说,在整个决胜时刻,加索尔几乎都被弃用,这多少让人看不懂。尤其是在第四节最后时刻和加时赛中,吉布森连续在防守端犯下错误,这时候就更能显示出加索尔的价值。(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