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平点评:詹皇找回面子 罗斯受伤成未知数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骑士背靠背客场挑战公牛,最终他们加时以114-108击败对手,在这场比赛里,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微博)也进行了一番详尽的点评,以下是具体内容——

和昨日惨淡表现相比,勒布朗-詹姆斯今日火力全开,对此张指导也表示:“詹姆斯今天的面貌完全不同,想要把昨天丢掉的面子找回来,当然,公牛负责防守他的是迈克-邓利维,如果换成是一个防守强硬的球员,可能不会打得那么顺。”

在大胜尼克斯一战中,公牛板凳席全面爆发拿到55分,但替补阵容今天在面对骑士时却全面落入被动,对此张卫平也表示:“赛前还在说公牛的替补好,但篮球比赛并非是简单的1+1,上一场表现出色,不见得这一场还能够赢对手几十分。”

保罗-加索尔此役在防守端表现出彩,屡屡贡献封盖,但在进攻端,西班牙人却总显得欠缺一些火候,张指导在点评时表示:“加索尔的臂展长,还有身高,这让他在防守上能够招呼一大片区域,但在进攻上,还是差那么一点,在世界杯时候,加索尔进攻打得不错,现在的感觉看上去有点像去年湖人时期一样,有疲累的感觉。”

下半场,詹姆斯的进攻作用力有所下降,张指导点评道:“公牛方面一直在想方设法限制詹姆斯,斯奈尔防守勒布朗的效果比邓利维要好,不让他起速。”

由于本场比赛第二节意外崴伤脚踝,罗斯(微博)在末节比赛也走进更衣室进行X光检查,对此张卫平也表示:“这仅仅是常规赛第二场比赛,罗斯现在是联盟里最大的未知数,他的健康问题仍然让人担忧,球员在场上不能较劲,往往掌控不好就容易出毛病,菲尔-杰克逊说过,一定要有一个平衡心,心理平衡状态下反而发挥更好,禅师的意境完全不一样。”

双方在常规时间最后3.1秒战成平局,骑士拥有最后一攻机会,但詹姆斯发球后,最终由乐福(微博) 勉强投出三分,浪费了机会,对此张指导也分析道:“骑士最后一攻不太合理,球队里有两个能突破的关键先生,但却让詹姆斯发球,这等于浪费了一个能够突破的人,而远端的欧文没人掩护,被看住,骑士只能押宝押三分,如果让乐福边线发球,詹姆斯和欧文同时在场上接球,机会可能就出来了,骑士刚刚组建,最后时刻的打法还没有时间演练,随着赛季进程,他们可能也会专注去练这些。”

最终骑士通过加时赢下比赛,对此张指导也表示:“到关键时刻,公牛还是需要罗斯,骑士有球星,能用个人能力解决战斗,当罗斯不在时,公牛就没有这样的人。”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