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福1纪录成骑士队史第一人 5次被封盖又何妨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东部强强对话,骑士客场通过加时以114-108险胜公牛。乐福(微博) 虽然手感不佳17投5中,并且有5次遭到封盖羞辱,但他还是贡献了16分16篮板和4次抢断,为球队最后获胜立下功劳。此外,乐福在赛季前两场比赛分别抢下14篮板和16篮板,也创造了骑士队史纪录。

乐福加盟骑士之后,就非常清楚自己无法再像在森林狼队那样随心所欲地刷数据和投三分。为了总冠军,乐福已经做好牺牲球权和数据的准备,但在其他方面,他仍然可以做出非常重要的贡献,比如篮板和助攻。

在首场比赛中,乐福全场抢下14个篮板,本场比赛他又摘下16个篮板。这样一来,乐福在赛季前两场比赛中都至少抢下了14个篮板,这创造了骑士队史纪录。此前在1986-87赛季,布拉德-达赫迪在赛季前两场比赛中分别抢下13个和15个篮板。此外在防守端,乐福还贡献了4次抢断,包括在第四节和加时赛的关键断球。

而除了抢篮板和抢断外,乐福抢下防守篮板后贯穿全场的助攻也是堪称一绝。首场比赛,乐福就至少两次上演贯穿全场长传的好戏,一次是抢下防守篮板后,一次是发底线界外球,都是直接把球扔至前场,由詹姆斯完成快攻。本场比赛,这一幕再次上演。三节还剩7分33秒,公牛进攻不中,乐福抢下篮板。此时,詹姆斯早已快下,乐福心领神会,一个大长传送出去,詹姆斯接球后,轻松完成暴扣。

不过,话说回来,在进攻端,乐福却打得相当不顺手。首节还剩6分多钟,乐福强攻内线,他闪出空间后抛投,遭到诺阿(微博)的封盖。但乐福迅速抢下进攻篮板,准备暴扣,结果又遭到加索尔的盖帽羞辱。2秒钟的时间里,乐福连续遭到两次封盖,这面子多少有点挂不住。更惨的是,乐福全场一共5次遭到封盖,大丢颜面。

但乐福强就强在,你盖我多少次都无所谓,我该进攻还是得进攻。三节还剩3分19秒,乐福利用跑位找到空当,他和瓦莱乔来了个高地位的配合,接到队友的传球,空接暴扣,算是泄了愤。而在第四节关键时刻,乐福也是罚球和暴扣,帮助球队缩小分差,最终将比赛拖入加时。

纵观全场比赛,乐福在进攻端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威力,但在其他方面,他的表现可圈可点,迎来了自己骑士生涯的首胜。(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