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神渴望被载入球队史册 建业外援挺恒大卫冕

埃神渴望被载入球队史册 建业外援挺恒大卫冕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中超联赛即将落下帷幕,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只需在最后一轮客场战平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就将完成四连冠。但恒大前锋埃尔克森期待的不仅仅是一场平局,而是用胜利让对手们心服口服。河南建业(微博) 外援拉斐尔·马克斯也表示将全力对付北京国安,助好友埃尔克森一臂之力。

埃尔克森希望用冠军让自己写入恒大的历史,他接受巴西媒体《兰斯体育》采访时说道:“很遗憾,我们没能在与北京国安的直接交锋中抓住机会击败对手,争冠不得不延续到最后一轮。尽管打平就能夺冠,但我们全队上下的目标是力争一场胜利。这将是我的第二个、俱乐部的第四个中超冠军。我希望载入广州恒大的史册,因此我们必须拿下这个冠军。”

北京国安最后一轮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他们只有战胜对手而且恒大输球的情况下才能夺冠。河南建业外援拉斐尔·马克斯曾在博塔弗戈与埃尔克森做过一年队友,两人也是非常好的朋友。拉斐尔·马克斯表示他会竭尽全力阻击国安,帮助埃尔克森实现夺冠愿望:“我们最后一场将面对为争冠而战的球队,我想我能以某种方式帮助我的朋友埃尔克森再次赢得中超冠军。我在场上会竭尽全力,当然我一直也是这样做的。如果我的努力能帮助广州赢得冠军,我会为朋友感到高兴。”实际上,即使没有埃尔克森这层关系,拉斐尔·马克斯照样会拼尽全力,因为排名倒数第三的建业将为保级苦战。(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