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不起!罗斯崴脚退场 天佑玫瑰拥趸心都碎了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公牛主场对阵骑士,结果球队最后时刻崩盘,加时苦战以108-114输球。罗斯(微博)16投8中贡献20分,然而他却因崴脚被迫末节退场,令人担忧。

当罗斯遭遇欧文,没的说,一定是憋足劲猛攻。无他,两人之间其实并无恩怨,但男篮世界杯上,罗斯不得不给欧文充当替补,对于好胜心强烈的球员来说,这显然需要通过比赛找回场子。于是本场刚一开打,罗斯卯准了欧文,一次跳投不中后,玫瑰很快利用掩护,杀入禁区冲篮得手。

场上罗斯打的有多积极?光首节比赛,他就抢下两个进攻篮板。尤其是首节还剩5分47秒,加索尔强攻不中后罗斯人丛中拔起,硬生生抢下进攻篮板,然后完成二次进攻。紧接着还是罗斯卷土重来,他如旋风般杀入内线上篮,倒霉的澳洲小伙德拉维多瓦赔上犯规也无济于事,两分算,还造犯规,只可惜加罚不中,未能完成打三分。

杀到兴起时,罗斯外线也想找找手感,一次攻守转换中他突然飙射三分,还是能够命中。正所谓一旦打兴奋了,啥球都有。光是首节比赛,罗斯个人就有9分入账,算是打爆了欧文。不过想来也并不令人意外,季前赛公牛与骑士便曾有过交手,罗斯的表现同样耀眼,那场比赛玫瑰24分钟内便有30分入账,十分闪耀。

然而正所谓乐极容易生悲,战到次节,罗斯一落地后踩到欧文的脚面上,顿时一瘸一拐,慢镜头来看玫瑰显然是崴脚了。这样的变故,令公牛球迷吓的不轻,要知道若是只打两场再受伤,无疑是灾难性的。所幸罗斯抖了抖脚踝后似乎并无大碍,这才把公牛拥趸们把恐怖的深渊中重新拖了回来……还好没事!

不过对于罗斯来说,这一次的崴脚多少让他有些心有余悸,因此在之后的比赛中,玫瑰减少了突破,开始在外围投射,当然这样也好,毕竟要保重身体。然而斗到末节,公牛球迷的心又提到了嗓子眼,现场交代了这么一个镜头:穿着球队外套的罗斯,返回更衣室!

著名记者萨姆-史密斯在推特中这样写道:“罗斯看来这场是回不来了,至于具体的原因,不得而知。”而公牛官推随后给出了明确的答案:“罗斯退场,原因是次节崴脚。”而最终,哪怕双方战到加时,罗斯也没有回来。

天佑玫瑰,但愿他无大碍,因为再也伤不起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