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魔兽对我真的很好 科比一直在保护我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据《湖人国度》报道,湖人队控球后卫林书豪(微博)今天谈到了自己和德怀特-霍华德以及科比-布莱恩特的关系,他表示霍华德(微博)一位非常慷慨的球员,对自己真的非常好。而在谈到科比的时候,林书豪表示科比一直在努力教自己更多的东西,并试图将自己保护在他的羽翼之下。

今年休赛期在追逐卡梅隆-安东尼失败之后,湖人队执行了他们的引援B计划,通过交易从火箭队得到林书豪和两个选秀权。上赛季在火箭队,林书豪被帕特里克-贝弗利抢走了首发位置,所以本赛季在湖人队,他正在寻找一个更重要的角色。今天在接受《TWC体育网》的采访时,林书豪谈到了他和霍华德以及科比的关系。

“人们可能不喜欢我这样说,但是霍华德对我真的非常好,他是一个热心肠,而且非常慷慨。”林书豪说,“我和科比的关系则有一些不同。当我与湖人队签约之后,他从一开始就让我和他一起训练,然后他一直在教我。在他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他将我保护在他的羽翼之下,真的只是为了教我更多的东西,尽其所能地教我。”

在本赛季揭幕战当中,科比和霍华德之间发生了争执,但是林书豪和这两名球员依然有着良好的关系。科比职业生涯中总共带队夺得了五座总冠军,他获得了非常多的荣誉,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和伤病的折磨,本赛季他确实接受了成为队内年轻球员的导师的角色。

而林书豪尽管在前两场常规赛中一直在努力,并切希望找到自己的“角色”,但是他的表现并不好,两场比赛场均仅得到6.5分和3.5次助攻。在本周四湖人队输给太阳队的比赛之后,科比就公开批评了林书豪,他希望看到林书豪更多的去组织进攻。林书豪要适应如今的角色将需要一些时间,尽管在火箭队他曾和詹姆斯-哈登搭档,但是科比并不是哈登那种类型的球员。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