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不屑里弗斯言论:快船算哪门子世仇

腾讯体育11月1日美国洛杉矶讯 (首席记者 段冉)一个赛季四场的洛杉矶德比从来不缺少看点,更何况今年的洛城德比有保罗,有科比,有格里芬,有小乔丹,还有林书豪(微博)

在昨天快船主场和雷霆的比赛之后,里弗斯认为湖人和快船是同城世仇,对此有记者在同城大战之前问斯科特如何看待湖人与快船的世仇关系,斯科特说:“世仇?我可从没觉得我们和他们算世仇。我们的世仇是凯尔特人,他们有17个冠军锦旗,我们有16个,这才算世仇。”

虽然如今的实力与境遇不比当年,但斯科特作为老湖人的一员,仍然保持着传统豪强的那份骄傲。

谈到是否畅想过科比与保罗联手,斯科特笑道:“怎么没有?这种组合能让我带着微笑入梦,”他说,“不过每每想到这个,我就忍不住想,这都得怪斯特恩,哎!” 当被要求比较科比与保罗的领袖能力时,斯科特说他俩其实是一类人,任何比赛都想赢:“就算是打扑克,他们也不想输,这就是他们的天性。”

湖人快船同城大战前两队备战态度天差地别——快船三巨头“倾巢出动”提前一个半小时就在场内挥汗如雨,湖人方面却不见任何人热身,只有一位体能师与球童玩单挑。这也许就是传统强队与年轻新贵之间的区别。赛前发布会也如此,里弗斯被迫让出快船发布会场给斯科特用,自己则只能在球员通道里接受采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