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多夫两双李脑震荡 灰熊26-2攻击波大逆转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灰熊在“黑白双熊”扎克-兰多夫马克-加索尔率领下97-89逆转伤兵满营的步行者,取得两连胜。步行者揭幕战击败76人,今天遭遇赛季首场失利。灰熊今天一度落后15分,但他们凭借第三节一个逆天的26-2攻击波,一举反超并逆转比赛。灰熊先发球员考特尼-李第二节被罗伊-希伯特撞到脑袋,造成脑震荡,提前退出比赛。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灰熊数据步行者数据
兰多夫22分133抢断希伯特8分8篮板1盖帽
加索尔20分6篮板2抢断科普兰16分6篮板2助攻
康利17分4助攻2篮板斯隆12分7助攻5篮板

兰多夫得到22分13篮板3抢断,加索尔得到20分6篮板2助攻2盖帽,迈克-康利得到17分4助攻2篮板,考特尼-李得到12分4篮板2助攻,本诺-尤德利得到9分。步行者这边,克里斯-科普兰得到16分6篮板2助攻,达姆简-卢德兹得到11分,唐纳德-斯隆得到12分7助攻,CJ迈尔斯得到13分4助攻,希伯特得到8分8篮板。

本场之星:马克-加索尔

马克-加索尔过去几个赛季一直都在进步,他的防守和助攻能力让人印象深刻,现在他另外一项能力成为重点关注对象,那就是进攻能力。在灰熊的揭幕战中,加索尔全场比赛里突外投一共轰下32分,在今天的比赛中,这个大个子前三节比赛12投8中得到18分4篮板2抢断2盖帽。正是凭借小加索尔这种出色表现,灰熊才能在第三节单节赢下19分,反超比分并最终逆转比赛。如果小加索尔保持这种表现,他将逐渐进入巨星行列,明年随随便便拿个顶薪,别人还抢着给。

比赛回顾:灰熊26-2攻击波逆转

比赛开始后不久,小加索尔连续2次跳投得分,帮助灰熊6-2取得领先。关键时刻,顶替乔治-希尔先发的控球后卫唐纳德-斯隆飙中三分,步行者稍微止住阵脚。路易斯-斯科拉其后接连出现失误,包括出现一次传球失误和一次被托尼-阿伦抢断失误,灰熊借机以21-10取得领先。好在CJ迈尔斯在本节结束前连续2次跳投得分,包括投中一个三分,帮助步行者19-23咬住比分。

步行者新援罗尼-斯塔基第二节有如神助,一个人先后攻下6分。步行者菜鸟达姆简-卢德兹则投中2个三分,他们帮助步行者打出一个18-3攻击波,一举以37-28反超比分。灰熊请求长暂停后,他们多点开花,兰多夫、考特尼-李、迈克-康利等人相继得分,康利尤其出色,他一个人先后得到7分,他们帮助灰熊45-51咬住比分。本场比赛结束,灰熊45-53落后。

第二节进行到2分02秒,考特尼-李因为被罗伊-希伯特膝盖撞到后脑,导致脑震荡,离开了赛场,他下半场没有重新回来,泰夏恩-普林斯代替他出现在先发阵容当中。

易边再战,步行者攻势很猛,在希伯特内线强攻得手后,步行者63-48扩大分差。灰熊众将终于发威了,黑白双熊兰多夫和加索尔化身猛兽,康利和托尼-阿伦也有得分进账,他们率队打出一个26-2攻击波,一举以74-63反超比分。兰多夫在这个攻击波中得到10分,加索尔得到5分。关键时刻,斯塔基前强攻得手,步行者才稍微止住颓势。第三节结束,步行者67-78咬住比分。

双方第四节一上来陷入缠斗,本节进行到7分35秒,托尼-阿伦2罚2中后,灰熊87-73领先。步行者其后在希伯特率领下,打出一个7-1攻击波,以80-88迫近比分。关键时刻,加索尔先是强攻内线得手,接着又助攻康利投中三分,灰熊再度将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步行者请求长暂停后,由克里斯-科普兰投中三分,他们还在反抗,可惜时间只剩1分多钟。灰熊最终完成逆转。

数据分析:灰熊这只怪兽

灰熊内线拥有黑白双熊扎克-兰多夫和马克-加索尔,他们的内线实力应该联盟顶级,但他们在今天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内线一共只得到32分,这不到他们全场得分的三分之一。步行者的内线得分也是32分,这情有可原,因为他们伤了大卫-韦斯特。为什么灰熊内线得分这么低,他们还能赢球呢?因为黑白双熊都有一手好篮子,在外线就可以投死对手,这就是他们奇怪的得分。兰多夫和加索尔今天联手得到42分,两人得分都超过20分,他们是灰熊逆转的最大功臣。

双方首发:

灰熊:迈克-康利、考特尼-李、托尼-阿伦、扎克-兰多夫、马克-加索尔

步行者:唐纳德-斯隆、CJ迈尔斯、所罗门-希尔、路易斯-斯科拉(微博)、罗伊-希伯特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