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2015年追三巨星 场均20+10大前锋在列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在今年休赛期,湖人追逐若干大牌球星无果,羸弱的阵容配置也让他们在常规赛里难以发力,据《lakersnation》爆料称,湖人已经将目光锁定在2015年,届时他们将会全力追逐明星球员,包括阿尔德里奇、朗多(微博)以及贾马尔-克劳福德都在球队的追赶行列之内。

在今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和卡梅隆-安东尼等人都进入到了自由市场上,尽管湖人拥有足够工资空间,但却难以吸引到巨星的加盟,有传闻,安东尼曾经考虑过湖人,但最终他还是决定留在东海岸,缺少强援加盟的湖人在常规赛开局便遭遇重创,仅仅靠科比一人战斗,难以拯救球队。考虑到飞侠已经进入到生涯最后阶段,湖人也急需要补充新鲜血液,不少湖人球迷已经认为,球队可能连续第二年无缘季后赛。

不过利好的是,湖人今夏的引援均是短期行为,并没有破坏球队的工资结构,这也意味着,他们能够在未来重新做文章,有报告显示,湖人在明年夏天将会向多位球星发起追逐,开拓者大前锋阿尔德里奇、快船妖星贾马尔-克劳福德以及凯尔特人控卫拉简-朗多都在这份求购榜单里。

阿尔德里奇上赛季代表开拓者出战69场比赛,场均能够拿到23.2分11.1个篮板2.6次助攻,据雅虎体育记者马克-斯皮尔斯表示,开拓者方面并不愿意放弃阿尔德里奇,但他们似乎也明白,湖人很可能成为阻碍后者续约的拦路虎,“我非常感激他(阿尔德里奇)的成长,在罗伊奥登还在的时候,他就在这里扮演重要角色,现他是球队里最重要的巨星,波特兰会做出任何事让他满意,将他留在这里,或许湖人会给他提供很多钱,但我希望他能够继续和利拉德并肩作战。”一位开拓者管理层表示。

朗多在最近两年里一直和交易传闻联系起来,上赛季,他因伤缺席了52场比赛,在代表凯尔特人出战的比赛里,朗多场均拿到11.7分5.5个篮板9.8次助攻,湖人一直苦于没有一位出色的组织后卫,他们也希望能够觅来一位后场明星球员,策动球队的进攻,对于组织专业户的朗多而言,来到洛杉矶可以发挥更大的作用。

妖星克劳福德在2015-16赛季为球队选项,上赛季常规赛,克劳福德在快船场均出场30分钟那都18.6分,当选为联盟最佳第六人。

2015年夏天对湖人而言极为重要,如果他们能够觅得其中一到两位巨星,那么球队也将会就此发生本质性变化。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