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加入瓜帅争夺战 曝温格2016年夏天退休

阿森纳加入瓜帅争夺战 曝温格2016年夏天退休

《伦敦标准晚报》:瓜迪奥拉2016年取代温格执教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根据《伦敦标准晚报》消息,2016年夏天,阿森纳主帅温格很有可能退休,而枪手将追逐西班牙教头瓜迪奥拉作为教授的替代者,而曼联(微博 数据) 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两支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同样在紧盯佩普。

瓜迪奥拉在2013年夏天来到安联球场,来到球队的第一个赛季,他就率队在德甲联赛和德国杯折桂,不过在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拜仁却遭到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凌辱”。虽然瓜迪奥拉同拜仁的合同在2016年夏天到期,但是《伦敦标准晚报》的消息称,瓜迪奥拉身边的朋友透露,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帅不会同拜仁续约。

与此同时,阿森纳的帅位很可能在2016年的夏天虚位以待,同样来自《伦敦标准晚报》的消息称,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可能在2016年夏天选择退休,这样以来,阿森纳主帅的位置将出现空缺。

英国媒体披露,一旦温格退休,那么阿森纳将全力追逐瓜迪奥拉,从技战术风格来看,阿森纳讲究技术的风格同瓜迪奥拉的tiki-taka也有异曲同工之妙,可以说,如果瓜迪奥拉来到酋长球场,这支阿森纳可能不会出现温格离队的动荡期。

在之前接受采访时,瓜迪奥拉曾经亲自确认对英超联赛的兴趣,“我还是一个年轻的教练,在退役前,我想要去英格兰(微博)执教,但那是几年后的事。英超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新的体验,但我无法向你解释,因为我现在不在那里,但一旦我去了那里,我就可以向你解释,但现在英超也是一个美妙的联赛。”

同瓜帅的谈话看得出来,他本人对于来到英超联赛执教也非常向往。值得一提的是,曼城也有意在2016年让瓜迪奥拉取代佩莱格里尼,同样对佩普虎视眈眈的还有曼联,而瓜帅向往老特拉福德已经是人尽皆知的秘密,因此,从这个角度来看,阿森纳想要聘请瓜迪奥拉执教并非易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