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次失误!詹姆斯痛心疾首 惨呼要记住一辈子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勒布朗-詹姆斯骑士输给尼克斯的揭幕战中,一共出现了8次失误,全场效率生涯最低。更重要的是,这是詹姆斯回家后第一场比赛,这让他痛心疾首。他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8次失误让自己刻骨铭心。

“8次失误,我不开玩笑,真心的。”在骑士打公牛的比赛前,有记者问詹姆斯回家后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他自揭伤疤,提到了自己的8次失误。在那场比赛中,詹姆斯非常尴尬,他全场比赛15投5中,得到17分5篮板4助攻8失误。

因为詹姆斯其他数据也非常糟糕,他的8次失误显得特别刺眼。实际上,在詹姆斯代表热火出战的第一场比赛中,他也出现了8次失误,但那次没有成为关注的焦点。因为在热火那场80-88输给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詹姆斯全场21投10中,得到31分4篮板3助攻2盖帽。

“詹姆斯之所以出现那么多失误,主要是因为他和凯里-欧文的配合出现问题,两人各打各的,没有多少联系。在詹姆斯和德文-韦德(微博)第一次合作中,也有类似问题。”一名资深美国记者分析说。

詹姆斯2010年加盟热火后,起初和队友磨合确实不顺畅,他在热火前边4场比赛中有3场失误超过5次。其中2010年10月28日对阵76人的比赛,詹姆斯全场比赛出现了9次失误,他该场比赛得到16分7助攻6篮板,12投只有5中。(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