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豪言遭前队友狂喷 韦德波什:别自视甚高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詹姆斯骑士赛季揭幕战前称这场球是体育史最重大时刻之一,结果詹姆斯表现糟糕骑士输球。“皇帝”的豪言成为热火球员议论的热点,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都表示不要自视甚高,骑士并非人人都关注,他们对骑士的比赛就没什么兴趣,尤其是赛季第一场。

詹姆斯将骑士与尼克斯一战称为体育史最重大时刻之一,但在热火球员看来,这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而已。骑士赛季揭幕战90-95输给尼克斯,詹姆斯重返克利夫兰后的首场常规赛以失败告终,这个结果在韦德看来并不奇怪。

“这两支球队,尤其是骑士,随着赛季的进行,并非人人都会关注,”韦德说,“这是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在NBA你不能指望一支球队这样快就能打出伟大的表现。”

詹姆斯发挥不佳15投5中得到17分4次助攻失误8次,这是“皇帝”NBA生涯首次在比赛中失误8次的同时得分低于20分助攻未能达到5次,这场球被称为詹姆斯NBA生涯最烂一战。波什坦言他没怎么关心骑士的比赛,他有其他的事情要做,没空去欣赏。

“就是看了一点点而已,”波什说,“我没有看很多,我有孩子,他们需要我花时间。这不过是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在热火球员看来,等到他们与骑士在当地时间12月25日交锋时,骑士会变得更好,但骑士势必要经历痛苦的磨合过程,当初热火三巨头就是这样走过来的,才有了后来的四年四进总决赛。“这场球在攻守两端都很激烈,”热火后卫科尔说,“显而易见,骑士是化学反应的问题。这只是赛季初期而已,我真的没有太关注。”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