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三强挖角梦碎 巴黎官方宣布续约95年新星

英超三强挖角梦碎 巴黎官方宣布续约95年新星

拉比奥与球队续约至2019年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据法甲土豪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队官网的最新消息,俱乐部与队内的法国中场拉比奥特续约至2019年。拉比奥特的成功续约意味着英超(微博 专题) 三强曼联(微博 数据)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以及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挖角的失败。

拉比奥特今年19岁(出生于1995年),是一名中场球员,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法国新人成为球队的主力替补,上个赛季在各项赛事出场34次献出2球1助攻的数据,帮助球队获得了法甲与法国杯的双料冠军。

法国人与巴黎的合同2015年到期,但是一直没有与球队续约。而这也引起了欧洲众豪门的关注。据《每日星报》的消息称英超3强阿森纳、切尔西以及曼联都希望能够在一月份冬窗买断这位年轻新秀。阿森纳已经提出了一份800万英镑的报价,曼联与切尔西俱乐部也与拉比奥特本人进行了接触。

但是据巴黎官网的最新消息,拉比奥特与PSG续约至2019年,这也彻底打破了英超三强的美梦。续约后的拉比奥特非常兴奋:“我很高兴能够留下来继续为巴黎效力。我想要感谢巴黎俱乐部的主席,最近的几个月他一直在为我的续约问题操劳。我的职业生涯从这里开始,我喜欢这个俱乐部。不仅如此,巴黎是一支有雄心的俱乐部,目标远大,对于能成为这支球队的一份子我感到非常骄傲。现在我已把全部的精力都用在比赛中,我将为球队倾其所有。”

巴黎的主席纳赛尔也接受了官网的采访,他对于拉比奥特的续约同样表现的非常兴奋:“我很高兴拉比奥特与其对续约至2019年。我认为他会在这里迅速的成长,他会成为未来最佳的球员之一。拉比奥特非常有足球天分,他的续约对球队非常重要。”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