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成掘金弃将头号追求者 火箭曾有意此人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据《realgm》报道,湖人队成为自由球员昆西-米勒的头号追求者,米勒上赛季效力于掘金队,在本赛季常规赛开始之前刚被掘金队裁掉。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火箭队等球队也有意得到米勒。

米勒在2012年选秀大会第二轮总第38顺位被掘金选中,他身高2.08米,曾经是掘金队比较看好的希望之星。但掘金队在今年夏天得到了阿隆-阿弗拉罗和阿隆佐-基等球员,所以他们还是在10月28日裁掉了米勒。

上赛季米勒为掘金打了52场比赛,场均能得到4.9分、2.8个篮板和0.5次助攻。其实在裁掉米勒之前,掘金队一直试图将其交易掉,而且当时湖人队、国王队、灰熊队和火箭队都有意得到他。但是最终掘金队没能顺利将米勒交易掉,无奈之下只能选择将其裁掉。

米勒还是有一定的技术,找一份新合同并不困难。据消息人士透露,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米勒已经收到多支球队的询价,其中湖人队是头号追求者。如今湖人队伤兵缠身,正是需要救火队员的时候,对米勒表现出兴趣在情理之中。

继揭幕战输给火箭队18分后,10月30日湖人队又输给太阳队20分,以至于《洛杉矶时报》给出了这样的评价:“仅仅两场比赛,湖人队已经被碾碎,大家本以为这种情况会发生在明年2月或3月,但现在11月都还没到。”

老将史蒂夫-纳什和新秀朱利叶斯-兰德尔接连赛季报销,再加上泽维尔-亨利尼克-杨、莱恩-凯利等伤兵,如今的湖人队的确非常需要即战力。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