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诚降级成足面"断片" 铁帅:接手下家将谨慎

李章洙:一切都过去了截图

李章洙:一切都过去了

3'52''

74775

北京电视台

今天下午两点,在中甲联赛本赛季收官之战中,成都天诚队将在主场迎战新疆队。截至昨晚,成足球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仍未拿到拖欠的薪水,下赛季球队是否存在,是否留在成都,也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本场比赛后成都足球将正式告别职业联赛。

事实上,即使下赛季成都天诚队不外迁,展现在球迷面前的,也可能是一支面目全非的球队。主教练李章洙已经明确表示,将在这场比赛后直接离开成都,“这个周末打完最后一轮比赛之后我就回家,从成都到首尔有直达航班,3个半小时就到了。回家后先好好休息。至于下一步,我也还没有考虑过,等到时候再说吧。按我的岁数,我是可以再带一支队伍,毕竟马上也快60了,但在接手下一支队伍之前,我肯定会更加慎重,不会像这次一样,纯粹是帮忙。”而姚夏肯定不会再打比赛了,此外,包括 高翔等7名球员本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俱乐部很难留住他们。

对于成都球迷来说,成足的降级,意味着从1996年以来,成都职业足球就此“断篇”,未来什么时候能东山再起还是个未知数。因此本场比赛前,在各大论坛上,成都球迷邀约着这场比赛到现场为成足送行。有消息称,包括刀锋在内的球迷组织本场比赛都将重回球场,不知届时,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场景。

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