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马VS国米前瞻:两队15大伤员 卡萨诺反戈

帕尔马VS国米前瞻:两队15大伤员 卡萨诺反戈

国米期待连胜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3时45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10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将做客对阵帕尔马队。本战腾讯体育将带来图文直播。这一战帕尔马将为避免七连败而进行垂死挣扎,同时卡萨诺马里加等国米旧将会反戈旧主。(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比赛看点

帕尔马垂死挣扎:本赛季意甲最大的惊喜是谁尚有争议,最大的“惊悲”当属帕尔马。曾经的七姐妹之一,上赛季排名意甲第六总积分只比国米少2分的帕尔马,本轮前居然遭遇六连败,排名意甲倒数第一。多纳多尼帅位风雨飘摇,帕尔马全队都有了垂死挣扎的悲戚感。如果能够主场击败国米,显然有助于这支球队走出低迷,毕竟他们底子不差。但国米取得两连胜,又如何愿意去成为帕尔马的出气筒?究竟是哀兵必胜,还是帕尔马兵败如山倒?这一战,事关冲欧和保级悬念,意义重大。

谁伤的更惨?帕尔马近期战绩低迷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多达7名骨干成员卧于病榻之上,原本就兵员单薄的帕尔马自然大受影响。不过国米队内目前也是伤兵满营,同样有8名主力或者轮换主力无法出场。在魔鬼赛程中,两队都伤筋动骨,因此这一战不仅仅比拼的是实力,更是双方的意志品质,毕竟双方能够出场的球员,都是几个星期都没有休整、一直在连轴转的疲惫球员了。

旧将反戈:帕尔马队内,有贝尔福迪、卡萨诺、马里加三名前国米球员或是国米外放的球员,不过比亚比亚尼目前有伤在身,他能否及时复出目前还存在疑问。此番国米一众旧将面对老东家,会有怎样的发挥无疑令人关注。特别是卡萨诺,历史上卡萨诺几乎每次对垒国米都有出色发挥,尽管帕尔马近期战绩低迷,但卡萨诺仍然屡屡摧城拔寨,国米不得不防。

赛前声音

马扎里:“我知道最近对我的批评很多,嘘声也很多。作为主教练我不会逃避这些,但我只考虑比赛。大家都能看到,小伙子们带着心和灵魂去比赛,这是一支完全属于我的、为我而战的球队”。

科瓦契奇:“在意甲对阵任何球队都不容易,虽然帕尔马近期状态低迷,但这会让他们更加危险”。

帕尔马主帅多纳多尼:“我的帅位?你应该去问球队高层。我们正在经历着巨大的困难,但越是如此,我们越是应该埋头工作,保持团结。”

双方伤停

帕尔马:

克里奇(伤)、帕莱塔(伤)、阿莱桑德罗-卢卡雷利(伤)、卡萨尼(伤)、比道伊(伤)、帕拉迪诺(伤)、比亚比亚尼(伤)

国际米兰

坎帕尼亚罗(伤)、丹布罗西奥(伤)、奥斯瓦尔多(伤)、若纳坦(伤)、姆维拉(伤)、长友佑都(伤)、瓜林(伤)、埃尔纳内斯(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帕尔马(3-5-2):

门将:83-米兰特

后卫:27-桑塔克罗切、15-安德烈-科斯塔、19-费利佩

中场:33-里斯波利、8-毛里、31-马里加、21-洛迪、18-戈比

前锋:99-卡萨诺、10-贝尔福迪

国际米兰(3-5-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23-拉诺基亚、15-维迪奇、5-小胡安

中场:20-奥比、17-库兹曼诺维奇、18-梅德尔、10-科瓦契奇、22-多多

前锋:8-帕拉西奥、9-伊卡尔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