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莱乔正式续约骑士 詹姆斯称他是最亲密队友

瓦莱乔助詹姆斯暴扣截图

瓦莱乔助詹姆斯暴扣

0'17''

90

未知版权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据NBA报道,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今天宣布,他们和巴西悍将安德森-瓦莱乔签下一份为期多年的续约合同,根据联盟的规定,合同的具体细节没有公布。据媒体此前的报道,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约3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詹姆斯于2007年首次带队打进总决赛的时候,瓦莱乔就是他的战友之一。

“在球场的攻防两端,瓦莱乔都展现了很高的水准。”格里芬说,“他一直是我们的组队基础,多年来都是我们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很高兴他将继续成为我们这个大家庭的一部分,我们也将继续朝着我们的目标而努力。瓦莱乔一直是一个不知疲倦的拼命三郎,他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队友,是一个伟大的竞争者。随着球队实力的增加,相信他也会有更加特别的表现。”

瓦莱乔的11年职业生涯都是在骑士队度过的,职业生涯中他总共打了535场比赛,其中183场比赛作为首发出场,在场均25.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7.8分、7.8个篮板、1.2次助攻和0.9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51.2%。安德森打了71场季后赛,这在骑士队史上是最多的。在2007年的时候,詹姆斯首次带领骑士打进总决赛,瓦莱乔就是其中的关键贡献者之一。

在其他方面,瓦莱乔的职业生涯总篮板(4177个)排名队史第四,总进攻篮板(1401个)排名队史第三,总防守篮板(2776个)排名队史第五,总抢断(500个)、总盖帽(377个)和投篮命中率均排名队史第八,而总出场场次则排名第九。另外,瓦莱乔还是骑士队史上仅有的四名至少拿到4000分和4000个篮板的球员之一,其他三位是伊尔戈斯卡斯、布拉德-多尔蒂和约翰-威廉姆斯。

不过对于骑士队用这样一份合同挽留已32岁的瓦莱乔,恐怕其主要原因还是因为詹姆斯,因为詹姆斯曾表示瓦莱乔是他最喜欢的队友之一。如果瓦莱乔能够一直保持健康,那么1000万美元的年薪是值得的。与此同时,骑士队这样做还是为了安抚詹姆斯,毕竟詹姆斯只和他们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当然,也不得不承认瓦莱乔是一位不错的内线蓝领,他在职业生涯中已经88次拿到两双数据,过去七个赛季的场均篮板都超过了7个,而且过去四个赛季的场均篮板都达到了9个。最近几个赛季瓦莱乔饱受伤病困扰,2012-13赛季他只打了25场比赛,那个赛季他场均拿到14.1分、14.4个篮板、3.4次助攻和1.5次抢断。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