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保留最强后场组合 四年7000万续约汤普森

勇士保留最强后场组合 四年7000万续约汤普森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据ESPN报道,金州勇士队已经同得分后卫克莱-汤普森达成续约协议,双方签下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7000万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汤普森和史蒂芬-库里(微博)的组合,被认为是联盟中最好的后场组合之一,汤普森也是联盟历史上职业生涯前三个赛季投入三分球最多的球员。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勇士队和汤普森经过多次磋商,终于达成了这份续约协议,汤普森得到了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约7000万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据悉,这份合同是全额保障的,没有奖金条款,也没有球队选项或者球员选项条款。

其实今年夏天勇士队一直在挽留汤普森,他们甚至拒绝了用汤普森交换凯文乐福(微博)的交易谈判。勇士队还拒绝了其他多支球队对汤普森的追逐,比如国王队,他们为了汤普森甚至愿意复出除德马库斯-考辛斯和鲁迪-盖伊之外的任何球员,但是勇士队仍然选择了拒绝。

经过多次磋商后,勇士队最终还是和汤普森达成了协议。按照联盟的规定,对于2011级球员来说,如果他们要和母队提前完成续约,那么就必须在今天中午12点之前完成。

汤普森和库里的组合,被认为是联盟中最好的后场组合之一。上赛季汤普森在场均35.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8.4分、3.1个篮板和2.2次助攻。其场均得分为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在勇士队内仅次于库里。

在勇士队的前三个赛季当中,汤普森总共投中了545个三分球。追溯NBA历史,据统计,在进入联盟的头三个赛季当中,汤普森是投入三分球最多的球员。排在他之后的依次是凯利-科沃尔(微博)(491球)、本-戈登(455球)和尼克-范埃克塞尔(450球)。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