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和科比需多沟通 我必须敢于组织进攻

林书豪:和科比需多沟通 我必须敢于组织进攻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据《湖人内幕网》报道,林书豪(微博)本赛季开局陷入了低迷,他表示在自己的角色方面,还需要和科比以及其他队友们有更多的沟通。由于科比和卡梅隆-安东尼以及詹姆斯-哈登的球风不同,所以林书豪认为自己必须敢于拿球、敢于组织进攻。

让科比和林书豪之间如何形成很好的化学反应,湖人队将会有一个漫长的赛季,就更别提如何从西部酒窖中跑出来了。但是现在看来,林书豪和科比在寻找相互之间的化学反应方面,似乎有了一些进展。在前两场常规赛当中,林书豪在进攻端陷入征战,总共10投3中只拿到13分,三分球更是3投0中,因此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和科比都希望林书豪能提高他的侵略性。科比还表示即使自己在要球,林书豪都不应该害怕去组织进攻。

今天湖人队将在主场迎战快船队,这场比赛将是科比和林书豪之间在球场上有更多交流的开始吗?不管怎样,林书豪表示在自己角色方面,的确需要和科比以及其他队友进行更多的沟通。“我必须打得更舒适。”林书豪说,“最重要的是沟通。有一些事情我必须做得更好,才能让球队的进攻更流畅。在建立一个我有机会做我最擅长的事情的系统方面,球队肯定有一些方法来帮助我。这些都是我们正在沟通的事情。”

在与太阳的比赛中,湖人总共得了99分,而科比一个人就拿了31分。科比表示自己之所以要这样做,主要是他觉得队友们在进攻端打得没有效率,那场比赛卡洛斯-布泽尔有8次失误,湖人全队在三分线外13投4中,林书豪5投2中仅贡献6分和1次助攻。

斯科特表示他“不是真的担心”林书豪在本赛季开局阶段的低迷表现,他相信随着更多比赛的磨合,林书豪的表现肯定会更好。但是斯科特也提出了一些建议,他认为林书豪的运球太多了,而且在组织进攻时太过于频繁向两边侧翼传球了。“他有时候很自信。但是与此同时,我认为他想得太多了。”斯科特说,“他应该尽可能放松去打球。当有机会投篮时,他就应该选择投篮。当他有机会突破到篮下时,他就应该往篮下突破。”

林书豪有过与超级得分手合作的经历,比如在尼克斯时的安东尼和在火箭队时的哈登,但科比认为自己是“一个不同的品种”,因为他更喜欢在低位进行进攻。因此科比坚持表示林书豪需要承担更多的外线拿球和运球的任务,“我们谈到了这件事情。”林书豪说,“他是历史上最优秀的得分手之一。现在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找到一种方法把他的得分能力融入到我们的进攻当中,特别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