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称湖人应多投三分 囧!他又与主教练作对

科比称湖人应多投三分 囧!他又与主教练做对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据《湖人内幕网》报道,湖人队赛季开局遭遇两连败,输给了两支擅长投三分球的球队,因此科比-布莱恩特表示湖人队也应该多投三分球。值得一提的是,当“跑轰大师”迈克-德安东尼执教的时候,科比说他喜欢打“老派篮球”;如今新帅拜伦-斯科特要求湖人的场均三分球出手数应控制在10-15次之间,可这一次科比却希望球队应多投三分,他似乎特别喜爱和主教练作对。

可以说湖人队本赛季的开局,几乎让科比失去了他的冷静。赛后坐在自己的更衣柜前,科比尽量保持着平静的心态。但是这两连败有着令人不安的趋势,科比表示球队的三分球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这两场比赛火箭太阳总共61投28中,而湖人队23投仅7中。

那么,这个问题如何解决?“做好对对手的三分球的防守,同时我们也要投进更多的三分球。”科比说,“当对手投进16个三分球,而我们只投进4个三分球的时候,这个差距是很难克服的,我们也很难击败对手。”

湖人队很难简单又迅速的解决这个问题,今天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快船队,而快船队也是一支擅长投三分球的球队,因为他们的外线有贾马尔-克劳福德和JJ-雷迪克这两位射手。而明天湖人队又将在客场挑战勇士队,恰好勇士队也是一支擅长投三分球的球队,其外线有史蒂芬-库里(微博)和克莱-汤普森这两大炮点。

湖人队陷入困境,科比突出问题的所在,这一点并不奇怪。但是另一个问题却非常值得注意:当德安东尼执教的时候,科比曾明确表示他不喜欢跑轰战术,相反,他说他喜欢打“老派篮球”。上赛季湖人队在三分线外场均出手24.7次,38.1%的三分球命中率排名联盟第三。

尽管有着不错的三分球命中率,但湖人队上赛季仅取得27胜55负的糟糕战绩,常规赛排名西部倒数第二,单赛季55负创下了队史纪录,而32.9%的胜率则是队史第二差的。而今年休赛期,“魔术师”约翰逊也表示希望湖人队减少对三分球的依赖。“他们会比上赛季出色,因为他们有更多的球员可以做很多事情,而不只是投三分球,”约翰逊说,“如果我看到湖人队没有三分投手的话,我会很高兴。”

与此同时,湖人队新帅斯科特曾表示,他并不相信“三分球能够帮助你赢得总冠军”,并要求湖人的场均三分球出手次数控制在10-15次之间。“我们没有大量的三分球投手。”斯科特说,他指出尼克-杨和莱恩-凯利都因伤不能出战。“因此,我们不能和对手比拼三分球。”但是,联盟过去8个总冠军中的7个,都在三分球出手数和命中数这两方面领跑联盟。

那么湖人队应该怎么做?科比提出了一个平衡方式。“我真的这么认为的,三分球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科比说,“这是当今流行的一种篮球风格。很多球队都在投三分球,他们真的需要三分球,而我们还在投两分球或者罚球。我们不是一支特别擅长投三分球的球队,所以,我们不能让对手在一场比赛中投进16个三分球。”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