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贝缺训进入观察名单 能否出战绿军赛前决定

[摘要]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队首发控球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因伤缺席了今天的训练,他已经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能否出战明天与凯尔特人队的比赛将在赛前决定。

黑贝缺训进入观察名单 能否出战绿军赛前决定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队首发控球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因伤缺席了今天的训练,他已经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能否出战明天与凯尔特人队的比赛将在赛前决定。

贝弗利是在10月30日火箭客场104-93击败爵士的比赛中拉伤左腿腿筋的,受伤后他没有没有再回到比赛之中,最终那场比赛他打了31分钟,6投3中得了7分、2个篮板和2次助攻。

今天火箭队照例进行了训练,不过贝弗利并没有参加,他只是在跑步机上进行了跑步训练,并在健身房里进行了力量训练。贝弗利表示自己现在的感觉很好,但是能否出战明天和凯尔特人队的比赛,球队会在赛前做出决定。“这就是篮球的一部分。”特雷沃-阿里扎说,“对于他和我们球队来说,这无疑都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事情。但是归根结底,我们必须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明天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队,那是他们本赛季的主场揭幕战。现在的问题是,如果到时候贝弗利不能出战,那么谁将顶替他担任首发?在今天的训练当中,贾森-特里担起了控球后卫一职。“我认为人选会在我和伊塞亚-卡南之间产生。”特里说,“我们会没事的。此外,特洛伊-丹尼尔斯也能提供一些帮助。”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