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大战前折损重将 法尔考再伤老虎或成病猫

曼联大战前折损重将 法尔考再伤老虎或成病猫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曼联(微博 数据) 队在周末的曼彻斯特德比大战前分别收获了一则好消息和坏消息,鲁尼复出毫无疑问是好事情,但另外一位锋霸法尔考确认无缘参战,给红魔带来了较大的打击。

曼联主帅范加尔在赛前亲口证实鲁尼将出战本场比赛,他表示:“鲁尼有伤在身?没有的事儿,可能是他的鞋子太紧脚了吧。鲁尼能够参加比赛,他是我的队长,过去对阵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他进了很多的球,比任何球员进球都多,他能出战德比大战我非常高兴,他应该参加比赛。

鲁尼虽然能够出战了,但曼联的另外一位锋线大将法尔考却无缘参战,范加尔表示:“法尔考确实有伤在身,他还无法参加这场比赛。”法尔考的情况很是令球迷们担心,因为自打加盟红魔以来,“老虎”就一直是断断续续的参加比赛,英超(微博 专题) 第4-8轮他都有出场,但出场时间分别为23、72、65、73和18分钟,没有任何一次是打满90分钟,对阵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又开始因伤缺席。话说回来老虎的效率还是不低的,在这5场比赛里打进1球助攻2次,但反反复复的伤病导致他始终无法为红魔持续出场,这也开始加重媒体和舆论的担心,难不成老虎因为去年年底那次惨烈的伤病,已经彻底沦为“病猫”?

因此曼联花费重金签下法尔考的行为,也被媒体诟病不已。今夏曼联花费了800万欧元将法尔考租借到手,近来红魔又做出新的决定,赛季结束将再追加4400万欧元买断法尔考,这样花费在老虎身上的总投资将高达5600万欧元。出生于1986年2月的法尔考明年就将29岁了,花费如此大价钱在一名年届30且伤病不断的前锋身上究竟值不值?曼联疾病乱投医的做法值得推敲。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