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自曝和主帅有分歧:我们的看法必须一致

[摘要]据ESPN报道,在骑士揭幕战输给尼克斯之后,他们的当家球星凯里-欧文自曝和主教练大卫-布拉特存在分歧,不过欧文表示这种分歧是可以化解的,并希望自己和布拉特对场上形势的看法能尽快达成一致。

欧文自曝和主帅有分歧:我们的看法必须一致

欧文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据ESPN报道,在骑士揭幕战输给尼克斯之后,他们的当家球星凯里-欧文自曝和主教练大卫-布拉特存在分歧,不过欧文表示这种分歧是可以化解的,并希望自己和布拉特对场上形势的看法能尽快达成一致。

焕然一新的骑士队并没有打出人们想看到的那种表现,昨天他们以90-95输给了尼克斯队,勒布朗-詹姆斯的表现也非常糟糕——15投5中,8次失误。赛后詹姆斯表示自己要承担输球的责任,同时也表示自己的一些失误是因为“粗心大意”,但是在骑士队的更衣室里,有其他人却认为输球是另有原因的。

昨天欧文得到了22分和7次助攻,这两项数据都是骑士队内最高,但是他指出自己的4次失误,足以证明他需要和布拉特进行更多的沟通。“对于我们来说,这是我和布拉特之间需要一个更好的沟通。”欧文说,“这基本上就是问题的所在。我是他的控球后卫,我有时我在球场上看到的东西,你知道的,他的脑海中有他的想法,而我的脑海中有自己的想法。”

昨天的比赛是布拉特执教NBA的处子秀,他和队员存在分歧是很正常的,正如欧文所说,所有人尽快达成共识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只是需要继续进步,这是一个过程。”欧文说,“在训练当中,我们喊战术是一致的,但是对于我们来说,这是关于在球场上他所看到的东西和我的理解必须是一致的,希望我们可以尽快做到这一点。”

在今年的季前赛当中,骑士的进攻还不错,并取得5胜2负的战绩。但是昨天的比赛的第二节和第三节,他们的进攻严重脱轨,这两节总共33投12中命中率仅36.4%,在总得分上也以39-49输给尼克斯。“毫无疑问,我们的进攻停止了。”布拉特说,“当我们的球传起来的时候,我们是很好的。但是当我们的球没有传起来的时候,我们就打得没有能量,看起来就是那个样子。”

布拉特没有指出是欧文的问题,但欧文却在剖析自己的表现。“这开始于我在半场进攻和全场进攻时的耐心。”欧文说,“在我们进行一些战术的时候,我看到了机会并试图抓住,然后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带领球队前进。”

对于骑士来说,他们自己和外界都有很高的期望,所以任何败仗都被让他们被百般挑剔和审查,但是他们相信自己能走出困境。“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后卫迪昂-维特斯说,“我们知道人们会让这看起来就像是世界末日。我们这个赛季还有81场比赛呢,伙计。”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