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最后一训引关注 媒曝马五爷续约已成定局

昨天,国安进行了本赛季在外场的最后一趟训练课,工体外场也因此聚集了大量的媒体和球迷。面对“最后的战役”,国安上下表示,要把所有精力都放在比赛上。

京华时报记者郑楠

外场最后一练引关注

昨天,国安俱乐部官网发布了主题为《最后的战役》的赛前海报,海报中的工体金光熠熠,映衬着徐云龙(微博 数据)、张稀哲(微博 数据)、马季奇(微博)、埃尔顿。

作为本赛季国安在工体外场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自然吸引了大量球迷和媒体的关注,不过国安队员们的训练并没有受到外界的影响。周挺(微博 数据)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感觉这次训练大家没有什么太多的想法,比赛到了这个份上,大家已经非常满意了。至于拿不拿得到冠军,只能顺其自然。”

从广州回来,邵佳一的人气再次提高了一个等级,他在接受采访时开玩笑说自己这几天都没睡好觉。不过,当被问到如何看待最后一场比赛时,邵佳一认真地表示:“我们肯定是全力以赴地去准备,最后一场就是决赛,不能放过任何的机会,争取把最后一场胜利留在主场。”

国安婉拒工体颁奖典礼

按照中超公司原本的计划,工体一战将预设颁奖典礼环节。一旦国安队夺得联赛冠军,冠军奖杯将在现场颁发。不过,出于多方面的考虑,国安俱乐部决定放弃在工体举行颁奖仪式,同时分别给中超公司和足协发文称:“为了尊重比赛对手和客队球迷,也为了中超联赛团结稳定的大环境,国安俱乐部请求中超公司不在北京准备颁奖仪式。”经过沟通,中超公司取消了在工体预设颁奖典礼环节。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全部奖项将于11月6日在清华大学举行的中超颁奖典礼上颁布。

据记者了解,国安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因为最后一轮谁能夺冠不得而知,俱乐部不希望球队因此分心,此外也有安保方面的因素。

昨天,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和总经理高潮再次来到场边观看训练。罗宁表示:“颁奖和踢球是两个性质的事,我们还是希望能把球踢好,不希望受到场外因素的干扰。”队员周挺也认为国安和恒大都有希望夺冠,从公平竞赛的角度来说,颁奖典礼不应该放在工体。

邵佳一大赞马五爷射术

作为在国安效力了六年的后腰、国安人气最高的外援,马季奇不止一次地向外界透露希望能在国安退役。本赛季,马季奇不但取得了六年来首个运动战的进球,而且射门的功夫也见长。对此邵佳一说:“达科不用说了,在训练中射门是非常不错的。但比赛不像训练,他更多时候是去承担防守的任务,不敢冒失地去进攻。”

这个赛季结束马季奇的合约将到期,球迷们非常关心马季奇能否跟国安续约,为此球迷们也在朋友圈中、贴吧中纷纷为马季奇请愿,希望国安留下马季奇。对此马季奇表示:“这个我现在不好说什么,一切等周日的比赛结束后吧。我现在也没法给出百分之百的答复。”

不过据记者了解,马季奇和国安的续约已基本完成,只是还未对外宣布。

>>相关

恒大再发客战鲁能海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本周日下午,恒大将客场挑战鲁能,只要取得一分,恒大就可以卫冕今年的中超联赛冠军。昨天,恒大俱乐部发布了本场比赛的海报,卫冕冠军希望能够在济南捧起金杯。


在主场输掉与国安的联赛后,恒大曾发布了客场对阵鲁能的第一张海报“搏上一切,雄心不可挡”。海报主题人物是埃尔克森,旨在激励球队客场拿下对手实现中超四连冠。

昨天上午,恒大俱乐部再度发布了本场比赛的最新海报,球队的新海报较之以往更加抽象。新海报背景为一张地图,在广州的位置坐标上是恒大俱乐部队标猛虎下山,在济南的位置坐标上则是由一颗五角星进行标注,在广州和济南之间还用一路高温的形式表达,寓意为恒大在卫冕联赛的雄心下一路北上,力图客场拿下对手。

目前,北京国安落后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3分,但是胜负关系占优,广州恒大必须在济南拿到一分才能够卫冕。据悉,鲁能本场比赛的门票已经全部售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