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VS利物浦前瞻:盼3分 巴神誓破英超球荒

纽卡VS利物浦前瞻:盼3分 巴神誓破英超球荒

巴神仍然是场上焦点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20点45,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10轮,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挑战纽卡斯尔,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利物浦盼拿3分:周中联赛杯2-1绝地逆转斯旺西,利物浦拿到了近3场比赛的首胜,巴神也打破了进球荒。在6天内打完3个主场赛事后,利物浦将去到客场挑战纽卡斯尔,利物浦最近4场联赛2胜2平还保持不败,红军希望能在客场拿到3分。利物浦最近4次对阵纽卡不败,战绩为2胜2平。双方最近40年交锋从未出现过0-0的比分,上一次双方战成0-0还要追溯到1974年2月。

2,纽卡气势如虹:周中的联赛杯,排出2线阵容的纽卡在客场2-0淘汰卫冕冠军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喜鹊上下军心大振。此役他们要力争取得自2013年11月以来的首个联赛3连胜,当时他们击败了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热刺(微博 数据) 诺维奇。要做到这点,他们必须要学会控制情绪,过去4场联赛对阵利物浦,纽卡有5人被罚下。

3,巴洛特利誓破英超球荒: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上巴洛特利进球了,在周中的联赛杯上,巴洛特利也打进了1个多月来的首球。现在,巴洛特利的目标只剩下一个,那就是打破英超球荒。截止目前,巴洛特利回归英超后已经踢了516分钟比赛,但还无法取得联赛进球,在周中联赛杯破门后,巴神已经准备在英超赛场上打开进球账户。

4,恩里克无缘战老东家:因为膝盖再次受伤,西班牙左后卫恩里克将无缘对阵自己的老东家。此前恩里克曾在2007年-2011年效力纽卡斯尔,为喜鹊出战129场比赛。

赛前声音

帕杜(纽卡主帅):“拿下曼城对我们很重要,这让我们更加期待周末同利物浦的联赛,我们现在充满信心。莱恩-泰勒时隔2年后的复出给了我们力量,没有什么困难是战胜不了的。”

佩雷斯(纽卡斯尔前锋):“我在纽卡适应的很好,从第一天开始俱乐部和队友都在帮助我。我的目标用实际行动是努力说服教练,为纽卡争取更多的胜利。”

杰拉德(利物浦队长):“巴洛特利需要时间来取得进球,他会向人们证明自己,我们不会只用10场比赛来评判他。卡拉格说巴洛特利是一笔恐慌性引援?我尊重他的看法,他了解足球,但现在下定论还太早了一些。我认为他会融入球队的。”

拉纳(利物浦中场):“我知道在利物浦这样的俱乐部效力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这对我的职业生涯来说是一个机会,周中联赛杯我们踢的很好,巴洛特利打开了进球账户,而洛夫伦则完成了绝杀。这场胜利对我们很重要,这表明了我们的态度,即便局面再困难,我们也会为了胜利战斗到最后一刻。希望我们在周末的比赛中会有好的表现。”

图雷(Y-图雷 K-图雷)(利物浦后卫):“巴洛特利需要用进球来激活自己,现在他已经开始进球,他肯定会保持这样的节奏的。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我们大家都会帮助他,我总是告诉他‘你需要向人们证明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毫无疑问,巴洛特利是世界最佳之一,他只是暂时迷失,最好的他会回来的。”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交锋162场,利物浦79胜39平44负处于上风,进289球失199球。双方过去4次交锋,利物浦2胜2平保持不败,上一次输给对手是在2012年,当时客场0-2落败。

伤停情况

纽卡:伤病:西塞、西姆-德容、威廉森蒂奥特

利物浦:伤病:弗拉纳甘、斯图里奇、恩里克、萨科、苏索

预测首发

纽卡斯尔(433):

门将:1-克鲁尔

后卫:22-扬马特、2-科洛奇尼、27-斯蒂芬-泰勒、36-杜梅特

中场:7-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14-科尔贝克、20-卡贝拉

前锋:29-里维埃、17-佩雷斯、11-库夫兰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19-曼基洛、6-洛夫伦、37-斯科特尔、18-阿尔贝托-莫雷诺

中场:8-杰拉德、14-亨德森、23-埃姆雷-詹

前锋:31-斯特林、45-巴洛特利、20-拉拉纳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利物浦英超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