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VS罗马前瞻:锋线大对决 红狼冲头名

那不勒斯VS罗马前瞻:锋线大对决 红狼冲头名

罗马欲取头名位置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1日下午15时),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10轮迎来焦点战,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坐镇圣保罗球场迎战强敌罗马。罗马希望冲击意甲领头羊宝座,两队攻击力超强,此番锋线的对决也成为引人注目的焦点。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

罗马冲榜首宝座: 罗马本赛季开局阶段状态如日中天,至今他们仅仅输给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一场。上轮2比0完胜切塞纳之后,罗马积分追平尤文图斯,仅因胜负关系的劣势暂居积分榜第二位。本轮面对实力不俗的那不勒斯,罗马希望能够继续奏凯,冲击领头羊位置。值得注意的是,下周中罗马将出战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为了争夺出线权他们势必全力以赴。在这种情况下,红狼军团是否会故意留力,将直接决定比赛的胜负。

那不勒斯近6轮不败: 本赛季那不勒斯无缘欧冠只能参加欧联杯的角逐,而在意甲赛场他们的状态起伏较大。上轮客场1比1战平亚特兰大,虽然近6轮保持不败,但因为此前战绩不佳,那不勒斯仅排名积分榜第7位。在连续一周双赛的情况下,那不勒斯能否挡住强大的红狼军团前进的步伐?意大利媒体并不看好。不过考虑到圣保罗球场的狂热氛围,那不勒斯仍有机会在这里阻击罗马。

锋线对决引爆眼球: 本场强强对话的最大看点是锋线对决。罗马方面,虽然斯特罗特曼、卡斯坦、麦孔阿斯托里等多人因伤缺席,但他们的锋线保持齐整。热尔维尼奥托蒂、弗洛伦齐德斯特罗将轮番冲击那不勒斯防线。而在天蓝色军团一方,虽然伊瓜因上轮射失绝杀点球,但小烟枪的实力依旧不容置疑,加上因西涅、梅尔滕斯、卡列洪、哈姆西克等人状态上佳,此番他们有能力和罗马掰一掰手腕。值得注意的是,那不勒斯最近4场主场赛事疯狂攻入14球,如此火爆的攻击力值得罗马警惕。

交锋往绩罗马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144次交锋记录,罗马53胜49平42负稍占上风,进191球失161球。不过那不勒斯在主场对阵罗马取得33胜21平18负的佳绩,进98球失71球。上赛季两队共有4次交锋,意甲方面,罗马主场2比0胜出,客场0比1落败。而在意大利杯半决赛上,那不勒斯客场2比3落败,主场3比0大胜晋级。

赛前声音

那不勒斯主帅贝尼特斯:“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但我们做好了准备。一周双赛将考验球员的体能,我们在周中遗憾没有取得胜利,但现在更重要的是拿下罗马。对手实力很强,但我们将会全力以赴击败对手。”

伤停信息

那不勒斯:加尔加诺、米楚、祖尼加

罗马:巴尔扎雷蒂、斯特罗特曼、卡斯坦、博列洛、麦孔、阿斯托里

预计首发阵容:

那不勒斯(4-2-3-1):

门将:1号拉斐尔

后卫:11号马乔、33号阿尔比奥尔、26号库里巴利、31号古拉姆

后腰:88号因勒尔、19号大卫-洛佩斯

中场:7号卡列洪、17号哈姆西克、24号因西涅

前锋:9号伊瓜因

罗马(4-2-3-1):

门将:26号德桑克蒂斯

后卫:35号托罗西迪斯、16号德罗西、2号扬加-姆比瓦、3号阿什利-科尔

后腰:20号凯塔、4号纳因戈兰

中场:24号弗洛伦齐、10号托蒂、15号皮亚尼奇

前锋:27号热尔维尼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