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官方回应恒大队海报:龙虎之争 泰山亮剑

鲁能官方回应恒大队海报:龙虎之争 泰山亮剑

鲁能回应恒大海报

战恒大  鲁能开出350万赢球奖截图

战恒大 鲁能开出350万赢球奖

1'1''

404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近日,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官网连续发出了“雄心不可挡”为主题的粤鲁巅峰对决的海报,意思很明显,那就是猛虎下山的广州恒大一路剑指济南,目的是史无前例的登上“中超四连冠”的宝座。 就在今天晚上,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官方发布与广州恒大比赛的主题活动——泰山亮剑!

很显然,虽然鲁能方面没有直接说这就是本轮比赛的官方海报,但从设计图到文字都是对于广州恒大海报的正式回应,图片显示左侧是鲁能官方大巴车上的翔龙,而右面则是恒大方面的华南虎标志,二者中间就是锋利的宝剑,图片中间位置上还有一只鞋子,这或许是在告诉恒大:比赛是靠脚踢出来的,而不是喊出来的。

并且图片后鲁能官方这样配文——“今天泰山巍然屹立,宝剑渐露锋芒。2014年,泰山在成长。意指超越,我们勇敢变革;开拓海外,我们巴西拓疆。我们,亮剑乒乓,勇夺‘双冠’,八次捧杯;我们,铺身公益,助力中国足球梦想。11月2日(本周日)15:35,收官之战,鲁能泰山队将坐镇主场对阵广州恒大队,鲁能将士,必将全力以赴、勇敢亮剑,为广大球迷朋友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本场比赛,我们将在赛前为广大球迷呈现精彩的现场主题活动——泰山亮剑,与大家一同回顾整个2014赛季的奋斗历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