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恩波利前瞻:斑马破尴尬纪录 野兽破荒

尤文VS恩波利前瞻:斑马破尴尬纪录 野兽破荒

特维斯誓破4场球荒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1时,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10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卡斯泰拉尼球场对阵恩波利。斑马军团将全力打破近4个客场不胜的尴尬纪录,而特维斯也将努力打破4场球荒。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比赛看点

1、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欲打破客场不胜纪录

两队历史交锋18场,尤文图斯取得12胜3平3负的成绩,打入40球仅丢14球,其中客场9次交锋取得4胜2平3负的成绩。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2007-08赛季,尤文与恩波利先后在联赛、意大利杯交锋,尤文取得3胜1负的成绩。尤文图斯近8次在联赛对阵恩波利保持不败,取得6胜2平的成绩,上一次负于恩波利还是在1999年4月3日,而恩波利近4个主场对阵斑马军团不胜。

尤文图斯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近4个客场仅取得1平3负的成绩,先后负于马德里竞技奥林匹亚科斯热那亚,仅战平萨索罗。本赛季前三个客场,尤文图斯取得三连胜,但近4个客场不胜让斑马军团在双线遭遇危机。恩波利本赛季取得1胜4平4负的成绩,仅排名意甲第17位,主场仅取得1胜1平2负的成绩。

2、特维斯能否打破4场球荒

特维斯重新入选了阿根廷国家队,但却未能保证一度6战入8球的出色状态。在10月初的国家队比赛日之后,阿根廷射手近4场比赛均被对手零封,未能攻破萨索罗、奥林匹亚科斯、巴勒莫、热那亚的球门,球荒已经持续350分钟。尤文图斯头号射手能否打破球荒对斑马军团至关重要,但考虑到下周二对奥林匹亚科斯的关键战役,略伦特、特维斯两名主力前锋也有可能轮休。

3、布冯(微博 数据) 能否取得意甲300胜

负于热那亚,让布冯未能在尤文500场的里程碑赛事取得意甲300胜,而对阵恩波利的比赛将是布冯第400次在尤文出战意甲,能否取得300胜值得关注。不过,斑马军团防线近期表现不佳,近6场比赛被对手打入6球,仅零封巴勒莫。恩波利中卫鲁加尼此役的表现也值得关注,媒体透露尤文有可能在一月份签回已入选意大利国家队的鲁加尼。

赛前言论

萨里(恩波利主教练):“能否取胜要取决于很多因素。意甲很难踢,但我们会努力到最后。我们可以改变阵形,但我们目前使用的阵形已经久经考验,球队习惯于踢这种阵形。我们的目标是保级,但也要踢出自己的特点。”

奥邦纳(尤文图斯中卫):“这两场比赛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会首先考虑周六的比赛,要拿到出色的成绩,然后准备周二的比赛。对恩波利的困难会和对热那亚时一样,我们踢的大部分比赛,对手都会回收防守,很难找到进攻空间。我们要小心对手的反击,或许我们要需要在对手的球门前更好的把握机会。”

预测首发阵容

恩波利(4-3-1-2):

门将:28-巴西

后卫:21-马里奥-鲁伊、24-鲁加尼、26-托内利、2-劳里

中场:11-克罗切、6-瓦尔迪费奥利、88-贝西诺/18-维尔迪

前锋:7-马卡罗内、10-塔瓦诺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布冯

后卫:5-奥邦纳、19-博努奇、3-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

中场:26-利希施泰纳、23-比达尔、21-皮尔洛、6-博格巴、22-阿萨莫阿

前锋:12-乔文科、9-莫拉塔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