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再赴上海见姚明 投资企业变身中国合伙人

腾讯体育讯(记者王正根(微博))10月30日晚,NBA传奇巨星、姚明前队友特雷西-麦克格雷迪(Tracy McGrady)现身上海外滩某餐厅。麦蒂因为和姚明曾在火箭队合作多年的关系,而深受中国球迷喜欢,而这一次他再次与中国结缘,据了解他已经和中国某服装企业合作,转型为企业投资人了。

在退役后,麦蒂领衔的麦蒂梦之队于今年辗转中国十多个城市挑战各路CBA球队,并且多次来到上海。来到上海,自然不会错过与老朋友姚明的会面。“已经不知道来过多少次上海了,非常喜欢上海这座城市,不仅因为这座城市的美丽,还有就是这里有我很多很好的朋友,像姚明,不管原来在火箭队还是现在,他一直都是我一个非常好的朋友。”麦蒂表示,这次来到上海,就和姚明再聚吃饭,“我们前天一起吃了饭,就像我之前所说的,姚明是我非常好的朋友,我一直称呼他为我的‘大个子小兄弟’,因为他的身高比我高,但是年龄却比我小。”麦蒂还透露,他知道CBA联赛本周末就将打响,他也祝愿上海队能够在本赛季有不错的表现。

当然,麦蒂此次中国之行,绝不仅仅是为会友而来,最重要的目的是为了和中国某企业达成合作,推广自己的TMAC35品牌。据悉,麦蒂已经变身为投资人当起了老板。

为什么是这个名字?这就不得不说当年的一场比赛了。在2004年12月9日火箭主场与马刺队的比赛中,麦蒂在比赛最后35秒狂砍13分,最后1.9秒时投进三分帮助火箭神奇般以81比80马刺。由此,神奇35秒从此定格为为麦蒂时刻。基于此,麦蒂对于35这个数字,自然情有独钟。此外,1979年出生的麦蒂,今年恰好35岁。正因为个中原因,麦蒂最终如此命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