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读《狼图腾》吸取霸气 李雪芮爱玄幻小说

[摘要]此前有消息说,李雪芮爱看韩剧,对此她予以否定。她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其实我根本不看电视剧的,最喜欢的还是爱看玄幻小说。”

谌龙读《狼图腾》吸取霸气 李雪芮爱玄幻小说

谌龙(微博)助阵媒体精英赛

作为羽毛球新一代国家队领军人物,谌龙和李雪芮(微博)昨天携手来汉,参加由东风雪铁龙主办的“谁是球王”媒体羽毛球精英赛。

谌龙读《狼图腾》养霸气

不久前在荆州举行的湖北省运会,谌龙作为主火炬手点燃主火炬。常年在外参加各种赛事,这位湖北小伙此前坦言,一年难得回家一趟。“这次回家后,几乎没有出门,全部呆在家里陪父母。少数的出门,也是去体校看看教练。”

“宅男”、“嫩肉”……谌龙常常被球迷和媒体评论缺乏霸气。他表示在朋友建议下,最近正在看《狼图腾》这本小说。“从中‘吸取’霸气,让自己更加成熟、更加稳定。”

李雪芮爱看玄幻小说

在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中,李雪芮成为女子单打首个积分突破十万分大关的选手。对此,她说:“单打中,我是第一个,不过此前于洋(微博 博客)和王晓理(微博)在双打积分中突破了十万分,王晓理还是你们湖北的呢。”

李雪芮开心地表示,积分对自己而言,是一个不小的肯定。“这代表着我今年一年的表现,都相当稳定。”

此前有消息说,李雪芮爱看韩剧,对此她予以否定。她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其实我根本不看电视剧的,最喜欢的还是爱看玄幻小说。”

再过十天,2014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就将在福州进行,作为卫冕冠军的李雪芮表示,希望自己有好的表现,实现卫冕。

记者李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