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评奖候选名单产生 国安恒大究竟哪家强?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2014赛季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将于11月6日在清华大学举行,近日,中超公司根据网络和专家方面评选的情况,整理出所有奖项的候选人名单。恒大主帅里皮(微博)国安主帅曼萨诺舜天主帅高洪波角逐“最佳教练”奖,而最佳球员的3名候选人分别是恒大埃尔克森、国安德扬以及恒大本土球员郑智

从中国足协传出的信息显示,本赛季中超联赛颁奖共设15个奖项。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还是有关教练员、运动员及裁判员的奖项评比。值得注意的是,为了鼓励本土球员、教练,中国足协与中超公司在设立奖项时特意确定了“必须由本土成员入围”的原则。虽然“最佳教练”将在里皮与曼萨诺之间产生,高洪波仍入围候选人名单。同理,郑智也成为“最佳球员”候选,只不过从他此前无缘南北明星赛初选名单的情况看,他很可能只是埃尔克森与德扬竞争的配角。而与去年一样,武磊(微博 数据)郜林将角逐本赛季“本土最佳射手”。

同样令人关注的还有最佳新人奖的评选。恒大队廖力生鲁能刘彬彬、舜天李昂3人入围可谓众望所盼。最佳裁判员的候选名单需要等到联赛末轮结束后,根据综合测评产生,不过从目前评分情况看,谭海重夺金哨的可能性非常高。

以下为2014赛季中超联赛各奖项候选名单:

最佳射手:埃尔克森(恒大)

最佳本土射手:武磊、郜林

最佳守门员:曾诚(微博)(恒大)、王大雷(微博)(鲁能)、杨智 (国安)

最佳运动员:埃尔克森(恒大)、德扬(国安)、郑智(恒大)

最佳教练员:曼萨诺(国安)、里皮(恒大)、高洪波(舜天)

最佳人气赛区:广州(恒大)、北京、哈尔滨

“相伴20年”球迷组织:蓝魔、绿色狂飙等四个球迷组织

最佳新人:廖力生(恒大)、刘彬彬(微博)(鲁能)、李昂(舜天)

最佳裁判员、最佳助理裁判员:(待定)

公平竞赛奖:河南建业(微博) 、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广州富力

“相伴20年”记者:5位记者代表

最佳合作伙伴:8家中超赞助商代表

老总“坚持”奖:建业集团、中信集团

最佳社会责任奖:北京国安

国家贡献奖: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江苏舜天(微博) 上海上港、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北京国安

(丁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