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取胜不忘安慰詹皇;相信他会搞定这一切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尼克斯客场95-90击败骑士,破坏了詹姆斯回到克里夫兰的首场表演。赛后,《福克斯体育》用“可怕”这样的字眼来形容詹皇的首秀。

“我自己有些没处理好,”詹皇认为自己的压力有些大,“我做得不够多。”

詹皇本场比赛的成绩单确实不好看,15中5,8次失误,仅仅得到17分。“对于我而言,这是一个特殊的夜晚,我高兴的是这个夜晚终于过去了。”

詹姆斯的好友安东尼砍下25分,终场结束前25秒,他当着詹皇的防守,稳稳命中一记跳投,帮助尼克斯领先5分。赛后,尼克斯大前锋小斯的表现显然比甜瓜更加兴奋。

“真是难以置信,”斯塔德迈尔(微博)谈到了骑士主场的氛围,“我之前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整座城市就跟要燃烧起来了一样,我们非常兴奋能够破坏了这样的兴奋劲,从这里带走一场胜利太不容易了。”

自从7月11日宣布回归以来,已经有超过20000名克里夫兰球迷都在期待这一天的比赛。而很多没能走进速贷球馆的球迷都自觉涌到街头,在市中心的广场上观看这场比赛。对于这座城市而言,这不是简单的一场比赛,而是他们等待多时的节日。

比赛中还出现了詹皇与欧文配合失误的一些问题,詹皇对此解释道:“我觉得我传的那些球,队友们应该都出现在那里的,但是没想到还是出现失误了。”

“你必须称赞他们,”骑士后卫欧文说,“他们命中了一些困难的投篮。”

詹皇最后对这场比赛的评价是:“这只是一场简单的比赛,我们需要从中学到一些东西。”

尽管带走了胜利,但是作为詹皇好友的安东尼仍然相信,詹姆斯和他的队友会解决好骑士目前存在的问题。

“任何人都希望事情能够自动运转,但这需要一些时间,”安东尼说道,“在迈阿密的时候就是这样。他会搞定的,他们会搞定的。我想不到有什么他们不能搞定的问题。”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