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锦赛沃顿9-2米尔金斯 中国排名赛3度进决赛

[摘要]国锦赛半决赛在成都进行,沃顿轰出单杆破百,上演连赢6局好戏,9-2轻取米尔金斯晋级决赛,将与威廉姆斯和马克-艾伦的胜者争冠,这是他第三次在中国跻身大型排名赛决赛。

国锦赛沃顿9-2米尔金斯 中国排名赛3度进决赛

沃顿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14年斯诺克国锦赛半决赛在成都进行,沃顿轰出单杆破百,上演连赢6局好戏,9-2轻取米尔金斯晋级决赛,将与威廉姆斯和马克-艾伦的胜者争冠,这是他第三次在中国跻身大型排名赛决赛。

第一局,米尔金斯率先上手取得23分,沃顿打得非常从容,通过零碎的进攻积少成多,67-37先拔头筹。第二局,沃顿彰显了一流的围球功夫,根本不给对手上手机会,单杆打出47分,75-4再下一城。

第三局,米尔金斯终于找到手感,先是打出单杆22分,接着卷土重来单杆75分,97-0扳回一局。第四局,米尔金斯先拼进一颗红球,其后几经周折打出单杆53分,关键时刻出现失误,沃顿单杆65分,65-54拿下,局分3-1领先。

第五局,米尔金斯先是单杆打出36分,沃顿单杆12分进攻中断,米尔金斯凭借犀利而快速的出杆,很快单杆打出52分,88-12拿下。第六局,米尔金斯只取得13分进攻戛然而止,沃顿一红一彩单杆轰出107分,局分4-2领先。

第七局,沃顿打出了信心,单杆打出54分,68-11奏凯。第八局,双方陷入乱局大战,都多次遭罚分,沃顿乱局功力更深,59-48拿下,半场6-2遥遥领先。

第九局,沃顿4-9落后的情况下,瞅准机会连续进攻,中远台命中率奇高,单杆打出87分,91-9拿下。第10局,沃顿一上来取得16分,又两次逼迫对手罚分,接着又表演了两杆40+,106-7拿下,局分8-2抢到赛点。第11局,沃顿开场10-0领先,米尔金斯已经无心恋战,沃顿单杆打出74分,84-0拿下,9-2淘汰对手跻身决赛。

沃顿第三次杀进大型排名赛决赛,有趣的是,这三次都是在中国,并且前两次全部夺冠,分别是2008年上海大师赛胜奥沙利文, 2012年无锡精英赛胜宾汉姆。(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