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回应“拒绝颁奖” 邵佳一复制任意球绝杀

腾讯体育讯 (记者 王铁权 都子昱 摄像 刘锦奎)10月31日上午,北京国安进行了公开训练。因为上轮对恒大的精彩表现,同时也因为这是国安本赛季的最后一次公开训练课,所以今天现场来了大批的球迷和媒体,场面十分的壮观。

在今天的训练中,国安首先进行了半场传接球进攻的配合和演练,随后主力球员进行了任意球的训练,看来定位球仍然将是国安想要攻破河南建业(微博) 球门的利器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轮与恒大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上演任意球绝杀的邵佳一又有惊人之举,他在训练中再次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落叶球,引来了队友们的阵阵欢呼。

不过,整场训练课主教练曼萨诺脸上却没有出现过笑容,而且还时不时的指挥着球员在训练中的站位。看来,对于本周日主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曼萨诺还是不敢掉以轻心,而俱乐部上下同样十分谨慎。董事长罗宁就表示,国安在这场比赛中要继续发扬“永远争第一”的精神,而邵佳一则认为,一定要全力以赴对待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争取把胜利留在自己的家门口。

也许是吸取上一轮因为赛前准备好夺冠庆祝仪式而影响恒大球员心理的教训,有传言说国安拒绝了在11月2日的主场举行冠军颁奖仪式。对于此事腾讯记者也向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进行了求证。罗宁表示这不是拒绝,而是协商,因为他不希望因为其他场外的因素干扰到球队的比赛。队员周挺(微博 数据)认为,在恒大国安都有夺冠希望的情况下,在工体安排颁奖仪式准备不太合适,所以取消颁奖仪式也是本着公平竞赛的精神。

今天上午的训练进行了近两个小时,很多球迷也是在球场外一直关注着国安队员的训练,“始终陪伴着国安”是他们来为球队加油的最主要原因。在大战来临之前,这些忠实的球迷们也为北京国安进行了鼓劲加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