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穗战后防多人停赛 库卡:这将是伟大的比赛

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与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之战临近,鲁能有可能决定冠军归属,态度如何引人关注。一直缄默的鲁能主帅库卡昨天就此表态: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鲁能队周三重新集结,目前阵中没有伤病,但有两名后防球员无法上场。主力中后卫戴琳 上轮吃到黄牌,此战因累计4张黄牌自动停赛。戴琳是鲁能队后防线的绝对主力,本赛季在中超出场27次,均为首发。后场多面手王彤(微博)此役也将停赛,他可胜任中后卫、边后卫、后腰及边前卫等位置,也是库卡非常倚重的小将。本赛季,王彤主要打右后卫,虽然只出场13次,但12次首发。

对于周日与恒大队的比赛,库卡强调队员们要全身心准备,相信队员一定会有好的表现,并称“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不会让球迷们失望”。他告诉队员:“我们与恒大的比赛,外界关注度很高,不过对球队的成绩没有实质性的影响。但无论如何,我们一定要打好这场比赛。不光是这一场,后面的两场足协杯决赛,我们也要一场一场拼下去。”

据中国足协公布最后一轮联赛红黄牌停赛通知,恒大队有后卫孙祥李学鹏停赛,而金英权 则因伤将继续缺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